竞技风暴

巴拉克走了还有卡里米 伊朗超人将成“大巴二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5:16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冠军杯处子战就进球,卡里米用良好的表现回报了主帅马加特的信任。由于大腿受伤的巴拉克很可能缺席本周六和美因茨的联赛,卡里米有望继续坐镇前腰位置,努力为拜仁创造前14轮得37分的德甲新纪录。卡里米对自己信心十足,“我相信我能踢好这个位置。”

  德国媒体评价说,在巴拉克走人可能性逐渐增大的情况下,伊朗人已经做好成为“
巴拉克二世”的准备。对此,卡里米表示:“我希望巴拉克能留下来。不过如果他真的转会,相信我也不会让马加特失望。”卡里米非常感谢马加特的知遇之恩,马加特此前已关注了他几年时间。

  卡里米本赛季在拜仁的开局相当不错,第2轮客场5比2挑落勒沃库森,他的盘带、传球和射门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不仅助攻马凯得分,还在勒沃库森将比分扳成1比2后破门,奠定了拜仁的胜局。

慕尼黑媒体也惊呼,卡里米给人带来了惊喜。

  不过在这之后,卡里米没能确保自己的出场时间,不是早早被换下就是替补出场,本赛季还没有一次打满过90分钟。卡里米对此却看得很开,“能在拜仁训练和比赛本身就是我的荣幸,我还需要时间去融入球队。而且在拜仁这样的强队里,任何人只要表现不好就会马上失去自己的位置。”

  卡里米和拜仁今夏签订了为期1年的合同,并有1年的续约条款,去年的亚洲足球先生希望可以尽可能长时间留在拜仁。巴拉克也认为,卡里米只要适应了欧洲足球的节奏,就可以在拜仁发挥重要作用。和阿里·代伊、哈什米安相比,卡里米更有希望在拜仁取得成绩。马加特非常欣赏卡里米的进攻才能,认为他可以适应包括前锋在内的中前场各个位置,“万金油”的特点正是马加特非常欣赏的。

  目前最影响卡里米融入拜仁的还是语言问题,他现在只会说一些简单的日常用语。拜仁俱乐部本周日计划拜访一些球迷俱乐部,除了刚进入一线队的奥特尔是和老门将德雷尔一起去一家球迷俱乐部外,只有卡里米是和助理教练艾希科恩同行,其他球员、教练和高层人物都是一个人访问一家球迷俱乐部。

  对于拜仁本赛季

冠军杯中的前景,卡里米认为在接下来的两回合淘汰赛中,拜仁需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也需要一些运气,“我们当然有机会在这项赛事中走得很远。”主场4比0狂胜维也纳快速提前小组出线后,拜仁已经确保从欧足联那里得到至少250万欧元的收入。过去13年里,拜仁是在冠军杯中收入最多的球队。

  德国媒体甚至猜测,拜仁会拿这笔钱来改善提供给巴拉克的新合同。卡恩也表示:“我们只能在某些时候没有巴拉克,但不能一直没有他。”马加特排除冬歇期卖掉巴拉克的可能性,“在冠军杯淘汰赛中,他将发挥重要的作用。”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