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菲亚特主席下令"卡佩罗不能走" 三巨头也将全留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5:14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卡佩罗不能走!”以意大利工业联合会主席身份访问土耳其的蒙特泽莫洛星期三发出这样的信号。蒙特泽莫洛身兼菲亚特主席,他的立场对于尤文图斯的选择举足轻重,“现在我们问题很少,难道我们要去解决其他人的问题?这不是皇马第一次找卡佩罗吧?我们希望卡佩罗习惯与我们一同取胜。习惯则意味着很长时间,先赢六七个,不,8个联赛冠军,加上12个冠军杯冠军,然后他可以离开而让皇马满足……”

  西班牙Cope电台星期二率先报道了一个惊人的消息:皇马与卡佩罗1周前已经签署合同,卡佩罗下个赛季将重返皇马。消息似乎有鼻子有眼,甚至有违约罚款细节,《马卡》等网站随后也转载了这个消息。在此之前也有卡佩罗将入主曼联的传闻。在对布鲁日的比赛前,老总莫吉就断然否认说:“这些声音没有根据,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合同说明了一切。现在我们只考虑冠军杯。” 赛后,卡佩罗也被问及同样的问题,他如同丈二和尚摸不着脑袋:“这个消息也让我惊讶。一点真实性也没有,是科幻足球。” 卡佩罗强调说,他与尤文图斯还有1年合同,特别是与三巨头合作得很好,所以排除在合同期满前走人的可能性。至于合同之后的前途,卡佩罗则暗示与三巨头的去向有关,“我的前途取决于领导人,取决于主席,取决于老板。”

  胜利的球队不变更,胜利的球会也当如此。在呼吁卡佩罗不走的同时,蒙特泽莫洛重申吉拉乌多为首的三巨头留下的愿望:“

尤文图斯当然不是菲亚特的,而是阿涅利家族的,我要说的是,尤文图斯三个方面非常突出,即成绩、形象和精神,从不泄气。因此,需要帮助工作者得到最好的条件,如同至今所做的那样。”实际上,本周一翁贝托·阿涅利之子安德雷亚·阿涅利就表示:“吉拉乌多知道,我们家族特别是我本人对他的管理和为人非常敬重,对莫吉、贝特加也是如此。吉拉乌多的合同快到期,我希望他留下。”

  蒙特泽莫洛过去曾公开赞扬卡萨诺,卡萨诺的加盟意味着皮耶罗走人。目前卡萨诺加盟尤文图斯的可能性日趋减少,而皮耶罗对布鲁日的进球后,蒙特泽莫洛也似乎改变了看法,“皮耶罗进了一个很漂亮的球。这个球员总是做好准备。他是尤文图斯的象征,应该留在尤文图斯。”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