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布冯将回归称冠军杯吸引力胜联赛 阿比亚蒂冬季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5:04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尤文图斯主力门将布冯不久将重返球场。他在接受Datasport网站专访时宣布:“我将在两三场比赛后上场。最近我进行了强化训练,一切都是积极的。”今年夏天即8月14日在贝鲁斯科尼杯对的AC米兰比赛中,布冯与卡卡冲撞中右肩受伤,8月17日手术,此后一直久违球场,从目前的情况看,他可能在12月17日奥林匹克球场对拉齐奥比赛中与球迷见面。

  布冯受伤后,AC米兰把阿比亚蒂租借给尤文图斯,而随着布冯的复出,阿比亚蒂将在尤文图斯失去主力位置,如果不能正常踢球,参加明年世界杯的机会将渺茫,尽管他在最近两场国家队友谊赛上担任首发。为了在国家队获得一席之地,阿比亚蒂必须在1月球市转会,最近传说巴勒莫对他兴趣很大,而阿比亚蒂从未否认过1月转会它去的可能性。对于阿比亚蒂问题,布冯说:“克里斯蒂安是我的朋友,也是一个很好的门将。在我受伤期间,我很高兴看到是他来接替我的位置;对于他在前面几个月所做的工作,我表示祝贺。在我返回后,我希望他留下。但如果他决定离开,我也可以理解,如果他能够正常上场,应该可以参加世界杯。”

  尤文图斯在联赛一马当先,在冠军杯赛也已经小组出线,这一切都让布冯满意,他再次重申欧洲杯赛是尤文图斯首要目标:“欧洲冠军杯是高级轿车,联赛冠军是漂亮的汽车。冠军杯赛具有特别的魅力,扣人心弦。”与尤文图斯多数球员一样,布冯没有忘记3年前在曼彻斯特与

AC米兰决赛中的点球失败,他在采访中开玩笑说:“有时在电脑游戏里我试图通过点球决战打败米兰。”布冯认为决赛失败的巨大失望难以一笔勾销,次年尤文图斯水平下跌;与此类似的是AC米兰,他们在去年伊斯坦布尔冠军杯决赛中不可思议地失败,但布冯强调说:“无论如何,AC米兰一直是支非常可怕的球队,联赛中将与我们争夺到底。”

  就尤文图斯的环境而言,美中不足的是卡佩罗可能走人的传闻,布冯说:“我们正做得很好,我想成为球队的一部分。至今我们没有显示出弱点,为此,所谓卡佩罗与

皇马签署合同的故事不过是为了破坏这个环境。”

  皮耶罗在对布鲁日的比赛中的进球让尤文图斯出线,并使自己成为尤文图斯最佳射手。布冯赞扬队长皮耶罗说:“我看他自信、安宁。”伊布拉希莫维奇因为停赛而没有参加这场比赛,但布冯对他的评价显然更高:“伊布是金不换。”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