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谋划"迟来的地震" 一笔交换可造冬季最震撼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莫吉说:“我们不会给罗马制造麻烦。”国际米兰方面阿德里亚诺说:“单前锋会让我打进更多的球。”被媒体理解为“召唤卡萨诺加盟”似乎有些太牵强,而昨天,意大利最权威的体育媒体《米兰体育报》却爆料,AC米兰正在筹划用维埃里交换卡萨诺,如果放在去年或前年的这个时候,这将是一笔轰动亚平宁的转会,即便是今天,一个由于状态下滑,一个由于与俱乐部的矛盾,在前半个赛季淡出了人们的视野,但如果成功,依然可能成为冬季最具轰动性的一笔转会。

  卡萨诺昨天在联盟杯的比赛中为罗马进球了,这可能对他的续约有一点点帮助,不过续约的问题早在一个月前卡萨诺就让步了,但到今天还没有结果,无论续约与否,一点不会改变:卡萨诺会转会。续约的话,卡萨诺会有一份数额不高的违约金,不续约的话,冬季转会的球队可以廉价得到他,在罗塞拉-森西看来,总比让他在夏季自由转会的好。

  《米兰体育报》表示“皇马、AC米兰和国际米兰都在向卡萨诺施压,斯帕莱蒂表示‘这是正常的,我理解’。”“卡萨诺推上转会市场,罗马将向AC米兰提出和维埃里交换的建议。”《米兰体育报》透露。

  此前人们都在谈论迪米凯莱加盟罗马,但事实上罗马缺少的是一个强力中锋,而维埃里正是这样的角色,同时,AC米兰缺少的恰恰是一个标准的第二前锋,这一笔转会从理论上讲是双赢。

  而维埃里目前的处境也很微妙,从近几场的用兵来看,安切洛蒂眼中四个前锋的排序已经很明显了,舍瓦第一,吉拉第二,皮波第三,波波只能排最后,他是被扔上看台次数最多的。此前西班牙《每日体育》报道了维埃里请求离开,AC米兰要把他租借西班牙的消息,并得到了西班牙人俱乐部体育主管的亲口证实。尽管谈判没有进展,但维埃里和AC米兰的意愿已经很明显了。

  维埃里也在做着最后的努力,在对费内巴切的比赛中,维埃里最后时刻上场,虽然当时已经3-0领先,胜局已定,但他拼得很凶,正是他前场的积极拼抢,让球队获得了第四个机会,他左脚横传助攻舍瓦得分,这一次助攻是否会改变他的命运,看看安切洛蒂随后几场的布阵就知道了。

  如果维埃里一定要走,罗马并不是一个不好的选择,事实上,波波曾与罗马有过一段缘,《罗马体育报》上赛季曾经透露,蒙特拉和维埃里在去年夏天都已经交换了,罗马甚至为维埃里准备好了新闻发布会,但不知情的曼奇尼在欧洲

冠军杯派维埃里替补上场踢了一会儿,他则无法代表罗马打冠军杯,森西随即和莫拉蒂在这一交易上一拍两散。同时,安切洛蒂也一直相当欣赏卡萨诺的技术。

  不知道这一次是否真的是一次“迟来的相聚”。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