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周记:禁药事件队友很冤 帮他度过这个难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的队友武塞西维奇现在肯定会明白什么叫做飞来横祸,只是为了再生头发,竟然吃出了违禁药。这真的比窦娥还冤,20日晚上的比赛结束后,教练立即向我们宣布这一消息,所有的人都感到惊讶。尽管武塞西维奇也是无意的,但是违禁就是违禁,没有什么商量的余地,怎么说都是一个丑闻。

  作为我们队员来说,首先当然考虑如何支持武塞西维奇,不是说要支持他违禁,而
是发生这起不幸的事件后如何给他心里上的支持,度过这个难关。他还要生活,还要比赛,在这个时刻最需要的是队友的关心和支持。其次,大家都想到的是,这个事件会不会影响到我们球队的成绩。

  星期天的比赛我们主场被奥尔队1比1逼平,虽然我进了一个球,但也只是扳平而已,再加上武塞西维奇的事情发生,所以这两天大家的兴致也没那么高。拿到一分我们以净胜球多出而排在第一位,但是前四名的积分都是相同,与第七名也只有两分之差。比分咬得这么紧,在德乙联赛里也很少见。

  (点击观看德国之声网站报道全文)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