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库珀:与主席碰面不是谈辞职 我从来没想过离开马洛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1:50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上周日,马洛卡客场0比2不敌西班牙人,3轮不败被终结。目前,马洛卡积12分排名联赛第15,尽管脱离了降级区,但与排名第18位的桑坦德也只有1分之差。

  周二,马洛卡主席格兰德披露,在球队第8轮客场0比3负于比利亚雷亚尔后,主帅库珀曾提出辞职。而且,对于大久保嘉人和佩拉尔塔等外援坐板凳的现象,主席也表示了不满,“我不喜欢外援上不了场,但我尊重教练的决定。”

  格兰德这样的表态实在出人意料,因为这位在今年夏天时刚刚接手俱乐部的主席从来都是对库珀十分信任。格兰德这次的讲话马上引起了争议。周三,库珀的死党、中场队员法里诺斯说:“我很难相信在还有很多场比赛等着我们的时候,库珀会举手投降。我们目前的状况是不太好,因此要么大家全部保持冷静,包括主席在内,要么球队就等着迎来灾难。”

  同在周三,库珀也回击了主席。“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要辞职。”阿根廷教头断然否定了主席的说法,“与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结束后,我的确是与主席先生碰过面,我们是想分析一下球队在国王杯中失利和在联赛中表现不佳的原因。我向主席表达的意思是,如果他或者董事会对我有任何怀疑,那我合约中的毁约金条款绝对不会成为他们做出任何决定的阻碍。我根本没想过辞职,如果我有一天这么做了,那是因为我自己觉得已无法再带领球队走出困境了。”

  今年夏天,为了让球队能够改头换面,格兰德在建队方针上完全对库珀言听计从。但如今,格兰德的出言不慎却让库珀心里很不舒服,“有些话在讲之前是得注意的,因为它们可能会造成很大的影响。我从来都在这个点上都很注意。”

  由于没有想到自己的话竟会引出如此的轩然大波,格兰德不得不在周三及时出面解释:“也许我真的没有选择合适的措辞。的确,库珀和我当时的讲话内容确实不能用‘辞职’来概括。库珀没必要生气,因为他最清楚,我誓死都会和他站在一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