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功臣进球却自爆冬季转会 加布里:我想为马竞效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1:48 体坛周报

  记者梁宏业报道 加布里在对不莱梅的比赛中首开纪录,但赛后他却表示可能会在一月份和马竞签约,并在下赛季为之效力,“我很喜欢马竞这支球队,我也很喜欢那座城市(马德里)。作为职业球员,我必须要踢球谋生,现在到了决定的时刻。”

  加布里的合同到2006年6月即将到期,而巴塞罗那至今还没有和他谈过续约的问题,但小罗、德科等主力球员都早已续约,加布里虽然理解“俱乐部当然应该和上赛季表现出色
的主力球员们续约”,但他同时表示“不能接受在赛季结束时才和俱乐部谈续约”的做法,他说:“一个人可能在一个赛季打得好或者不好,但我已经在这很多年了,他们当然知道我的贡献。我的续约不应该靠几场比赛来定。”

  本赛季4次登场,加布里打的都是前腰,对于位置的变幻,加布里表示:“教练让我打前腰,我感觉不错。但我打了一辈子右后卫,在那里我会踢得更好。”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