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舍瓦不介意金球奖被小罗"剥夺" 乐与巴斯滕比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0:0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米兰报道 冠军杯梅开四度,谢瓦兴奋异常。记者在一个月前的劲球奖颁奖活动后,再次获得和谢瓦对话的机会。周四下午1时,记者第一次试图与谢瓦联系,得知米兰全队正在从土耳其返回意大利途中,尚未降落米兰。3点50分左右,在谢瓦私人助理阿莱西亚女士帮助下,和谢瓦成功连线。此时米兰球员到达米兰内洛训练场不久,在场上进行了轻微的训练,短传慢跑等,而后由队医组的按摩师进行按摩,接着是各项身体检查。谢甫琴科非常高兴,从他活泼高调的声音中,便能想到他的笑容。

  《足球》:安德烈,全世界都在祝贺你,第一句话我也只能如此。感觉如何?

  谢甫琴科:太高兴了!一张绝美的大王(

意大利语中把连进4球称为扑克牌中的大王)。我把它献给我的家人,尤其是我这个月满月的儿子,还有我的队友,没有他们我完成不了这些进球。我现在身体状况和精神状态都很好,正像米兰全队一样。

  这是你加盟米兰后第一次单场进4球,比1997年赢巴萨那次帽子戏法还猛烈。加利亚尼说,你已经达到了巴斯滕和诺达尔的高度?

  对,这是我在米兰第一次进4球。你们可能不知道,这是我职业生涯第二次单场进4球,第一次是我在

乌克兰21岁以下青年队,这是我进入成年队第一次进4球,所以特别高兴。加利亚尼的话?能和巴斯滕并肩被人提起,我万分荣幸,他是书写足球历史的人物。我会认真踢每一场球,认真对待每一天,我没给自己定什么界限和高度,不断提高是我的目标。

  都在传言,小罗将获金球奖,这是你拿金球最后一周,你不觉得被剥夺什么了吗?

  得金球奖,是我职业生涯以来最美的一次收获,但我不会天天看着它。现在这个奖还属于我。我不像去年那样对这个奖无比期待了,太多的优秀球员有实力摘走它,列出名字来会很长。

  米兰赢了,但小组未确定出线,下一场对沙尔克至关重要,怎么看?

  你们都知道,我一向专心看眼前的比赛。赢球了我们都高兴,周末就有联赛了,我想认真对待这场联赛。只要踢出“米兰水平”,任何赛场我们都会走到底。

  你的中文个人网站已经开通,中国球迷都很关注。网站中出现了个别翻译上的错误,不过已及时纠正了。

  感谢你们对我个人网站所做的关心,我很在意中国球迷的态度,他们对我的关心和支持让我觉得更有动力。我尽力再拉近和中国球迷的距离,跟你们保持联系。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