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媒体称阿什利-科尔向往皇马 有望明夏加盟银河舰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09:40 东方体育日报

  还记得半年前的“科尔门事件”吗?当时阿·科尔只差一步就成为了切尔西的一员。虽然这起事件以阿·科尔与阿森纳的续约而告终,但这位英格兰国脚似乎已经失去了坚守海布利的决心,近来英国媒体又传出了阿·科尔可能加盟皇马的传闻。

  根据《镜报》的报道,随着皇马上周在“世纪大战”中遭遇惨败之后,球队阵容面临着遭遇新一轮清洗的可能性。尤其是32岁的巴西老将卡洛斯,很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前
往卡塔尔联赛“淘金”,目前皇马已经将24岁的阿·科尔视为卡洛斯的接班人。对于阿·科尔本人来说,一直希望离开阿森纳投奔另一家豪门,而在投奔切尔西无望之后,皇马很合他的胃口。

  对于阿森纳来说,自然不愿意轻易放走队内的一名绝对主力,但他们却没有多少可以用来挽留阿·科尔的本钱。在“科尔门事件”之后,虽然阿·科尔在舆论压力下与俱乐部续签了一份周薪为6万英镑的合同,然而期限却仅仅延长到2007夏天。这也就意味着,如果阿森纳无法与阿·科尔再签订一份新合同的话,那么后者完全有可能在后年夏天自由转会。在这种情况下,阿森纳也许会考虑在本赛季结束后出售阿·科尔,至少确保球队还能收到一部分转会费,而不是重现今夏发生在埃杜身上的那一幕,即最后在合同到期之后只能免费放人。

  作者:方正宇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