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媒体关注继海为合同而战 球迷:留下我们的财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03: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四孙继海在接受《曼城晚报》的采访时表示,希望自己能和曼城续约,但自己也希望能更多的参与比赛。随后英国媒体也进行了报道,《曼城晚报》记者拜利以《孙为合同而奋斗》分析了继海的续约前景。

  文章提到,孙继海希望自己能在英超赛场上继续效力三到四年,这名中国的万能专家自从被凯文-基冈买进以后,已经76次首发,他先后踢过8个不同的位置,不过现在他只剩
下六个月的时间来证明给主帅皮尔斯应该给自己新合同。

  孙继海希望,自己能在退役前在英超继续效力,去年10月的膝盖重伤,让他休战8个月,正是这个原因,

曼城只肯给孙继海为期12个月的合同顺延。与其他几名合同快到期的球员一样,孙继海需要等待并观察,看看自己能否进入曼城队主帅皮尔斯的长远计划中。

  “我希望能尽可能长的留在曼城队”,孙继海表示,“我很喜欢俱乐部的一切,我的妻子和孩子也在这里生活的很好,这里我也有很好的朋友,我希望(续约这件事)能在新年前完成”。

  曼城队还没有就孙继海的话进行表态,但曼城球迷已经纷纷表达了希望俱乐部和孙继海续约的心愿,一名来自西班牙的球迷表示,“孙继海能胜任多个位置,他的比赛投入毋庸质疑,他应该留下”。

  一名来自

澳大利亚珀斯的球迷也表示,“毫无疑问我们应该留下孙继海,无论他在哪个位置比赛他都是曼城的财富,而且正是因为孙继海的原因,才会有大量的中国球迷在关注着曼城队”。

  一名来自香港的球迷表示,“我只反对一件事,为什么要和西比尔斯基这家伙续约,孙继海的表现远比法国人要好,孙继海非常全面,抢断,防守面积都出类拔萃,而且永远是100%的投入,他的表现足以赢得一年新合同”。(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