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威再登凯尔特人官方杂志 媒体断言处子秀会来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03:27 新浪体育 ©
杜威再登凯尔特人官方杂志媒体断言处子秀会来临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专供新浪网,谢绝转载

  凯尔特人官方杂志《凯尔特人视野》(Celtic View)在最新一期上用了三个版面刊登了该杂志对杜威的专访,题目是“激情上演”,让杜威自己谈谈对格拉斯哥德比大战的感受,回国参加东亚运动会的经历和对能够留下为凯尔特人队效力的渴望。

  有了翻译的大力协助,杜威对于苏格兰的生活适应得越来越好了,但是观看格拉斯哥德比大战,不需要翻译,杜威也能领会到球迷散发出来的无限激情。

  就在带领国家队取得东亚运动会金牌后的数个小时后,杜威飞回了格拉斯哥,而目的就是来到凯尔特人公园,感受这场同城大战。来格拉斯哥的几个月中,杜威已经明显感觉到球迷对于俱乐部的爱戴和支持,但是在观看了凯尔特人杯赛2比0胜流浪者后,他还是掩饰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说到,“气氛真的真的太好了,我在中国从来没有感受过这样的比赛,对我来说这样的经历是永远难忘的”。他的神情也告诉人们,他被感染了,从半场时走进体育场到终场哨响,他的脸上洋溢着兴奋。从人潮发出的喧闹,到比赛的节奏,比赛的每一个细节都会让杜威感到有点喘不过气来,但是他表示,这都是他要学习的,就像从踏上苏格兰以来,他一直在学习。

  不断学习的信念和在训练与预备队比赛中表现出来的能力深深地打动了工作人员,队友,更重要的是,主教练斯特拉坎。这位教练最近不只一次说道“杜威越来越像一个凯尔特人了”。而杜威也觉得“通过每天的训练,我越来越适应球队了,我觉得自己离一线队伍的比赛越来越近了,同时我也从队友和教练们那里学了很多东西”。他还补充到:“我能够给球队贡献自己的技巧和能力,但队友和教练们真的帮了我很多,我很享受在凯尔特人,在苏格兰的生活。

  自从杜威来到苏格兰以后,参加了各种各样的活动,这也使得他并不感到十分寂寞。但是签约后的首次返回亚洲的旅途就给他带来了来自成为冠军的享受。

  
杜威再登凯尔特人官方杂志媒体断言处子秀会来临
杜威有望亮相苏超

  做为队长,杜威带领球队第一次为中国足球带来了成功,他还在对日本队的比赛中打入决定性的一球,并在决赛对阵朝鲜的比赛中良好地指挥了球队的后防和中场组织。“我很高兴我能为国家队比赛”杜威说,“这是中国队第一次获得大赛冠军,能够成为其中一分子,我很高兴。同时我也要感谢主教练斯特拉坎和俱乐部,是他们给了我这个回国效力的机会,这个比赛对我太重要了。这同时也是一个年轻球员的比赛,能够拿到冠军也说明了中国足球的未来。”中国队主教练朱广沪也在拿到冠军后说过,这支队伍会被带到北京奥运会中,而这个金牌也更加表明了队伍卓越的潜力。

  作为参加东亚运动会唯一的海外球员,杜威给后辈们起到了榜样作用。杜威说:“在中国,有很多球员都想出国踢球,但是最后还要俱乐部说了算。如果球队需要球员留下,他就不能出国。显然,我是比较幸运的,我的俱乐部能让我离开到这里踢球,我很珍惜这次机会。”

  同样,作为凯尔特人队一员的杜威回国参赛,也大大加强了中国球迷对凯尔特人队的极大兴趣,杜威解释道:“越来越多的中国球迷在了解凯尔特人队,我也不断地被国内媒体问有关在苏格兰的生活问题。”

  现在,杜威的首要任务就是确保他能在这里能够长久地待下去。杜威也许在等待他的苏超处子秀,但球迷们等不了了,尤其在听到越来越多关于他留队可能性的好评,看到他在训练和预备队比赛中取得的进步后。

  杜威说:“如果我不能在1月前出场比赛,我希望能够留下来,到联赛后半段得到机会上场。但到1月底之前,我只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告诉大家我有能力”。杜威强调说:“我真的很想成为一个凯尔特人队员。”

  毫无疑问,这次现场观看同城德比又让杜威加强了留在这里的决心。当他走出球场,听到球迷们的欢呼时,他会情不自禁地想到有一天自己也要成为在这里踢球的一员。事实上,很显然得,能够在同城德比中出场一定会排在杜威雄心要做的事的前列。

  “我非常愿意踢这样的比赛”杜威笑着总结道,“这样的球迷,这样的氛围,他们的歌声是那么的不可思议,我对今晚的一切都非常兴奋并感动。

  文章提到,现在,杜威的目标就是进入一线队,而当从训练场传来越来越多的好消息时,别买杜威不会出场比赛的投注,因为那是个必输之赌。(王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