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称曼联将是人生最后一站 离开红魔不再执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0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最近的曼联可谓是遇到了俱乐部的低谷,在冠军联赛中曼联被比利亚雷亚尔逼平后,小组出现形势变得非常被动,红魔必须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战胜本菲卡才能确保晋级;同时在联赛中红魔也落后切尔西达到了10分之多,因此弗格森现在的压力非常大,而媒体也分析这位已经执掌曼联教鞭20年的苏格兰人就要离开这个位置了。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弗格森坚定的表示如果自己离开曼联主教练这个位置,他不会
去执教其他的俱乐部:“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如果我离开曼联,到时候我会考虑退休,但是绝对不会去执教其他的俱乐部。”

  弗格森现在和

曼联还剩下一年的滚动合约,如果到了07年的夏季曼联不再和弗格森续约,那么也就宣告苏格兰老头在曼联的日子结束,如果弗格森真的如自己所说不再执教其他俱乐部,那么这个带领曼联完成红魔王朝的功勋教练就将告别足坛。

  (Belldandy)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