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射击> 正文 

飞碟射击世界杯总决赛落幕 中国男枪手颗粒无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23:42 新华网

  新华网迪拜11月24日电 2005年飞碟射击世界杯总决赛24日在阿联酋迪拜进行了最后一项男子双多向的决赛后落幕。中国男枪手依然一无所获,金牌被瑞典老将达尔比摘走。

  40岁的达尔比在资格赛后以142中的最高成绩进入决赛,并最终继上站世界杯赛后再度夺得该项目冠军。23岁的美国选手艾乐和33岁的俄罗斯选手莫辛以139中的相同成绩分列资格赛第四、五位,决赛中又命中相同的45靶,总成绩升至并列第二。经过单靶决战,莫辛
力压艾乐摘走银牌,后者名列第三。资格赛同样打出最高的142中的马耳他选手查特崔蒂决赛中9次错失碟靶,仅通过单靶决战获得第四。

  本土选手、为阿联酋夺得首枚奥运金牌的马克吐姆没有参加当天的比赛。中国参赛的三位选手李勃、胡斌渊和王楠均未能进入决赛。

  在此前的比赛中,中国两位巾帼老将、奥运冠军张山和世界冠军高娥分别摘得女子双向和多向银牌。年轻的名将魏宁和刘英姿分获这两个项目的第四名。而两位男枪手、老将许洪涛和金迪在男子多向和双向比赛中分列第八和第十一位。

  全部5个项目的金牌被美国、俄罗斯、

意大利、塞浦路斯和瑞典枪手瓜分。其中塞浦路斯选手尼古拉德斯以124中和149中分别平了男子双向的资格赛和总成绩两项世界纪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