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本赛季首位下课主帅产生 上任7个月就被炒鱿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9:08 新浪体育
英超本赛季首位下课主帅产生上任7个月就被炒鱿鱼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伦敦24日消息,朴茨茅斯俱乐部周四宣布,球队法国籍主教练阿莱因-佩林因执教战绩不佳正式下课,这也是他仅仅上任7个月之后就被炒鱿鱼。同时佩林也尴尬的成为了英超本赛季首位下课的球队主教练。

  佩林是在今年4月被任命为这家英超球队主教练的。据称,球队总教练乔-乔丹将暂行球队主教练一职,直到俱乐部可以找到佩林的接任者。

  朴茨茅斯目前在13轮联赛之后仅积10分,排在20支球队的第17位,本周联赛他们将在主场挑战强大的积分榜领头羊切尔西队。(Joe)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9,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