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兰攻克地狱主场显王者风采 舍瓦晋升"四星上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8: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4日电 在与埃因霍温队的比赛中一平一负后,身处欧洲冠军联赛“死亡之组”的AC米兰到了生死关头。23日他们作客具有“恐怖主场”之称的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在对阵费内巴切的比赛中,乌克兰“核弹头”舍甫琴科大放异彩,一个人独中四元,帮助球队4比0客场狂胜对手。

  这个场地对于很多意大利球队而言是一个恐怖的地方,不过对舍甫琴科而言,却是
一个幸运之地。大约一年前,他在这里梅开二度,帮助乌克兰国家队击败了对手,取得宝贵的三分并最终晋级世界杯决赛圈。如今,故地重游的他依然神奇,靠自己的出色表现征服了对手,赢得了对方球迷的喝彩声。

  上半场开始不久,舍甫琴科就极为活跃,并在第16分钟率先敲破了对方的大门。此后,他在下半时继续发威,连续攻入三球,从而靠自己的四个进球帮助球队全取宝贵的三分。这也使得该队在积分上超过了沙尔克04和埃因霍温,暂列小组第一。下一轮在主场对阵沙尔克04,他们只要逼和对手就可望晋级。

  舍甫琴科在冠军联赛中一场比赛独进四球,以前欧洲只有四个人做到过,其中一个就是他的前辈、前

AC米兰队的锋线杀手范-巴斯滕。赛后,舍甫琴科非常高兴,“我非常高兴。这个球场总会给我带来幸运,这个晚上对于米兰同样如此。我们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我的四个进球也是全队集体努力的结果。我们在上半场有些吃力,不过我们保住了优势。……这是我的米兰历史上的美丽的一页,我很高兴能够取得与巴斯滕同样的成就。至于最佳入球,我认为是第二个。我把我的四个进球献给我的家人和我的朋友们。”

  对于爱将的表现,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里亚尼表示非常满意。“舍瓦?我相信他已经达到了范-巴斯滕和纳达尔的高度,是AC米兰

二战以后的历史上最伟大的三名前锋之一。今后我们必需要再接再厉,赢得下一场的比赛,争取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晋级。”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