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满意切尔西小组出现 称排名第几毫无区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6: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外电报道,切尔西在今天凌晨的冠军联赛中客场2-0击败安德来赫特,顺利晋级16强之列,而同组的英超劲旅利物浦也在逼平皇家贝蒂斯之后获得了出线权。而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表示,他并不在意切尔西和利物浦谁会取得小组第一。

  面对老冤家利物浦,切尔西当然不会放弃一切复仇的机会。“我们想击败利物浦,当然,利物浦也想击败我们。每个人都想获胜,切尔西和利物浦的对决不会是毫无意义的,
”穆里尼奥表示。

  不过他话锋一转,“我们希望夺取小组头名,但是并没有太大区别,因为等待我们的都是强队。也许会碰到

皇马或者里昂,要么是尤文或者拜仁——等着瞧吧。我们想要第一,但是我不认为第一和第二有太大区别。”穆里尼奥指出,能够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的都是优秀的球队。一支球队对拜仁或者尤文实际上没有什么太大区别。

  “上赛季我们以小组第一出线,但接下来碰到了巴塞罗那。”穆里尼奥说。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