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出线展望淘汰赛:抽到拜仁尤文皇马有何区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07: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客场2比0击败安德莱赫特,提前锁定了冠军杯16强的席位,虽然贝蒂斯仍存在积分追上切尔西的可能,但由于两队间的胜负关系蓝军占据优势(4比0、0比1),因此穆里尼奥已经可以高枕无忧。

  赛前穆里尼奥曾说,拿到3分就足够晋级了,英国媒体则纠正他说,前提还要加上贝蒂斯不赢球。现在,这一切都变成了现实,穆里尼奥借此表明自己没有算计错。“首先我认
为,我的数学很好,我曾说3分对我们来说足够晋级了,现在情况就是这样。”也许在说这话时,穆里尼奥已经认定贝蒂斯客场拿不下利物浦,他的预言又一次准确了。

  克雷斯波和卡瓦略在15分钟内就将比分变成了2比0,之后切尔西踢得很轻松,控制着比赛,对于这个开局,穆里尼奥显得很满意。“我们的开局踢得非常非常好,进了两个球。”

  “我们的传接球很快很流畅,我们的后卫线几乎压到了中场,这给了对手很大压力。在下半时,比赛并不太漂亮,我们做的不如开局阶段好,不过还是控制着比赛,踢得很轻松,我们在为了结果而战,尽管如此,我更想看到球队在下半时也踢出上半场那样的表现。”

  在谈到最后一轮和利物浦的比赛时,穆里尼奥表示,能否争到小组第一并不重要,因为在16强抽签时,小组中的排名没有太大意义。“我们拥有10分,处境非常好,拥有机会赢得小组第一,不过获得小组第一还是第二没有什么区别。”

  “我不认为这有什么区别。去年我们获得小组第一,但却抽到了巴塞罗那。

皇马和里昂战平了,假如我们获得小组第一,抽到皇马和抽到里昂又有什么区别呢?抽到拜仁或者抽到尤文图斯也没有什么区别,因为小组第一还是第二没有实质意义。”

  “当然,我们想击败利物浦,利物浦也想击败我们,当切尔西和利物浦对决,比赛不会是毫无意义的,现在我们有机会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希望我们双方都能以正确的心态来对待。不过小组第一第二没什么关系。我认为在淘汰赛阶段会有很多出色的球队,也许只有

曼联有麻烦,但利物浦、切尔西、
国际米兰
、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所有人都会进入那个阶段的。”(丁林)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