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尼特斯透露战略转移 暗示不与切尔西死拼小组头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07: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虽然没有吃掉贝蒂斯,但一场平局足以保证他们晋级,赛后,主教练贝尼特斯对成功出线表示了满意,尽管利物浦本可能在贝蒂斯身上得到更多的积分。

  “作为主教练,我对于球队晋级冠军杯的最后16强感到高兴,”贝尼特斯说,“我们干的很不错,这个结果对我们来说非常好,因为从现在起,我们就可以将注意力集中在英超联赛上了。”在冠军杯中,利物浦以1分优势压过切尔西,暂时位列小组第一,不过在英超
中,红军在少赛2场的情况下,落后蓝军15分,贝尼特斯肯定希望在今后一个阶段能尽力拉近差距。

  谈到今晚的比赛,贝尼特斯表示,球队的整体表现令他满意。“我们的对手很出色,我对我们的表现感到满意,我们创造了一些好机会,但没能进球,在0比0的局面下,时间拖的越长,就越危险,不过能够最终晋级还是让我们很高兴。”

  比赛中

利物浦前锋克劳奇又没有进球,他踢得很努力,制造了不少威胁,但总是和破门擦肩而过。不过贝尼特斯对高
中锋
的表现并不担忧,他坚称克劳奇进球是迟早的事情。“我想再说一次,我对克劳奇感到满意,对我来说,他是这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贝尼特斯说。

  “我对他的贡献感到高兴,我们现在在联赛中取得了进步,在欧洲赛场也晋级了,而他继续有着不错的发挥,这是最重要的。当然能看到他进球是更好的事情,不过他在比赛中做出了其他方面的贡献,为我们带来了很多东西。”

  小组赛最后一轮,已经出线的英超两强将争夺头名,不过贝尼特斯对是否能获得第一并不在意。“有时候即使赢得小组第一,遇到另一个组的小组第二可能也很难踢,有时候你获得小组第二,结果抽到的另一个小组第一可能会让你感到高兴,所以现在对我来说小组第一并不重要,我只关心一件事,那就是我们将转移注意力到英超当中,继续巩固我们联赛中的状态。”

  贝蒂斯主帅费雷尔赛后非常失望,尤其是贝蒂斯的积分有可能达到10分,但仍不足以让他们出线。“最后一轮如果我们主场击败安德莱赫特,积分将达到10分,通常情况下是足够从小组中出线的,但遗憾的是,这一次却不是这样。回顾一下小组赛,我们最后悔的是同利物浦的头20分钟,让他们打进了2个球,这个代价实在太昂贵了。”(xiaohappy)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