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古蒂进球难复仇 皇马主场1比1战平里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05:40 新浪体育
冠军杯-古蒂进球难复仇皇马主场1比1战平里昂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03:45(西班牙当地时间23日19:45),欧洲冠军联赛F组第5比赛日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1比1战平里昂,古蒂率先破门,但卡鲁将比分扳平,里昂也因此锁定了小组头名。奥林匹亚科斯客场1比1战平罗森博格。

  皇家马德里主场1比1战平里昂。两支球队均已提前小组出线。皇马在上周末西甲世纪大战中主场0比3完败于巴萨遭到重创,但皇马在最近17个欧战主场14胜3平保持不败,在伯纳乌最近两次同法甲摩纳哥和马赛的比赛中均攻入4球。劳尔和罗纳尔多双双因伤缺阵,罗比尼奥首发单前锋,迪奥戈取代萨尔加多首发右后卫,帕文和古蒂均进入首发,拉莫斯前移后腰角色。里昂在主场曾3比0完胜皇马,法甲冠军在最近9场欧冠客场取得6场胜利。

  开场之后双方打出快节奏。第4分钟,贝克汉姆右路传中,但罗比尼奥远点稍稍错过皮球。第5分钟,卡鲁突入禁区左侧的左脚劲射被卡西利亚斯没收。第7分钟,古蒂分球左路,罗伯托-卡洛斯的斜射滑门而过,罗比尼奥和贝克汉姆在远点试图铲射均错过皮球。第11分钟,拉莫斯后场对儒尼尼奥犯规,儒尼尼奥中路28码处的任意球打中人墙,迪亚拉中路25码处的左脚凌空抽射高出。

  第13分钟,卡鲁右路25码处的劲射被埃尔格拉封挡。1分钟后,齐达内漂亮直传罗比尼奥,库佩特出击在禁区边缘内没收皮球。第16分钟,齐达内突入禁区左侧回传,古蒂禁区左肋10码处的左脚斜射被库佩特扑出。第17分钟,

皇马角球开出,齐达内禁区左侧回传,巴勃罗-加尔西亚左路25码处的劲射高处。第18分钟,罗伯托-卡洛斯直传,齐达内左路反越位成功后传中,库佩特将皮球击出,迪亚拉凌空大脚解围。

  第20分钟,卡卡帕后场对罗比尼奥犯规,贝克汉姆中路28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皇马几乎在第22分钟取得领先,贝克汉姆开出右侧角球,古蒂前点门前8码处的头球攻门被雷维埃在球门线前用大腿挡出。第27分钟,贝克汉姆禁区前背后飞铲马鲁达被黄牌警告,儒尼尼奥左路25码处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擦远角立柱稍稍偏出。

  第30分钟,蒂亚戈右路传中,卡鲁前点的垫射偏出远点。第40分钟,罗比尼奥左路带球突破,克里斯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皇马在第41分钟打破僵局,贝克汉姆佐路任意球传中,皮球打在埃尔格拉身上后弹至古蒂脚下,皇马本场比赛队长门前7码处左脚凌空抽射入网。第42分钟,雷维埃对古蒂故意阻挡犯规被黄牌警告。半场结束前,蒂亚戈钩倒古蒂,双方发生混战,最终蒂亚戈和古蒂均被黄牌警告。

  第51分钟,马鲁达左路传中,戈武远点将皮球回摆,卡鲁禁区小禁区左侧5码处的头球攻门偏出。第60分钟,齐达内右路传中,罗比尼奥禁区左肋门前7码处的小角度凌空抽射高出。里昂在第62分钟几乎将比分扳平,马鲁达传球,卡鲁禁区中路16码处倚住埃尔格拉后转身抽射偏出。随后儒尼尼奥对拉莫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4分钟,迪亚拉左路25码处的劲射打中拉莫斯偏转后被卡西利亚斯摘下。

  第65分钟,卡卡帕对古蒂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7分钟,马鲁达左路传中,戈武禁区右侧16码处右脚凌空抽射被卡西利亚斯封挡后没收。第69分钟,维尔托德和弗雷先后换下戈武和蒙索雷奥。第71分钟,古蒂回传,拉莫斯右路25码处的低射被库佩特没收。里昂在第72分钟将比分扳平,维尔托德左路传中,挪威前锋卡鲁背对罗伯托-卡洛斯和大门7码处右脚脚后跟将皮球磕入网窝。

  第76分钟,蒂亚戈30码外右脚远射被卡西利亚斯扑出。随后巴普蒂斯塔替换齐达内出场。第79分钟,弗雷左路25码处的劲射偏出远角。第80分钟,贝克汉姆被萨尔加多替换下场。第83分钟,巴勃罗-加尔西亚后场对弗雷犯规,儒尼尼奥中路3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擦左侧立柱稍稍偏出。最终里昂逼平皇马,这一场平局也保证他们锁定了小组第一的位置。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5-1):1-卡西利亚斯;21-迪奥戈,6-埃尔格拉,22-帕文,3-罗伯托.卡洛斯;4-拉莫斯,12-巴勃罗.加尔西亚,23-贝克汉姆(80',2-萨尔加多),14-古蒂,5-齐达内(76',8-巴普蒂斯塔);10-罗比尼奥

  里昂出场阵容(4-4-2):1-库佩特;3-克里斯,5-卡卡帕,12-雷维埃,24-蒙索雷奥(70',11-弗雷);7-迪亚拉,8-儒尼尼奥(93',6-克莱门特),10-马鲁达,21-蒂亚戈;14-戈武(69',22-维尔托德),9-卡鲁

  奥林匹亚科斯客场1比1战平罗森博格。第25分钟,里瓦尔多20码处的劲射先拔头筹。第85分钟,潘托斯禁区内对弗洛德-约翰森犯规,前者也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但里塞斯射出的点球被尼科波利迪斯扑出。第88分钟,多尔辛直传赫尔斯塔德将比分扳平。罗森博格也锁定了一个联盟杯席位。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