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葡萄牙中场渴望告别俄超级 马竞有望引进欧洲杯名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2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葡萄牙中场马尼切表示,希望在1月份冬歇期转会大门开启时,可以加盟西甲马德里竞技队。但是现在还不清楚他所在的俱乐部莫斯科迪纳摩队是否愿意放行。

  “我非常希望能够加盟马竞,但是现在竞技和迪纳摩之间并没有达成任何意向,”马尼切周三接受采访时说。“我还没有到莫斯科与俱乐部协商,所以现在我还不知道他们是否会放我走,如果两家俱乐部能达成协议,我自然非常愿意。我很愿意能到西班牙踢球,但
是现在必须等待俱乐部的谈判结果,在没有结果之前,我仍然是迪纳摩队的一员。”

  今年5月份,马尼切以1600万欧元从波尔图队加盟迪纳摩,他的转会费创造了俄罗斯联赛的纪录。但是今年9月,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因为他和家人在俄罗斯都感觉不是很开心,所以他希望离开迪纳摩。这在俄罗斯媒体界掀起了轩然大波。

马德里竞技队在经历赛季初的不如意之后,目前正在急切的寻找一名中场选手,以期待加强它们的中场实力。

  (小小)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