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50胜送拜仁上小组榜首 17场没有巴拉克竟获16胜1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4:15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报道 拜仁主场4比0击败维也纳快速,是本队冠军联赛第50场胜利。拜仁顺利出线,并以净胜球优势压倒尤文图斯暂列小组第一,奥地利人的失利也“保送”负于尤文的布鲁日进入联盟杯。2004年以来拜仁17场没有巴拉克的比赛取得16胜1平。

  两胜快速,巴拉克都缺阵

  维也纳人坐着大巴像旅游团一样从430公里外来到慕尼黑参赛,此前奥地利球队曾6次在客场挑战拜仁,6战皆负。慕尼黑突降的小雪并没有冻结球迷们的热情,安联球场再次爆满。巴拉克和绍尔双双因大腿肌伤缺阵,巴拉克身穿白色大衣出现在看台上,卡里米顶在了前腰位置上。第一回合在维也纳,巴拉克也因伤缺阵,当时久攻不下的拜仁一度陷入被动,对手甚至有两次射门击中门框,还罚失一个点球。赛前传言膝盖有伤的泽·罗伯托依旧首发,这是他的第50场冠军联赛。

  第9分钟,代斯勒右路开出角球,伊斯梅尔头球攻门,球弹地之后从马凯身前划过。15分钟后,奥地利人已全部撤回本方半场伺机反击。第21分钟,马凯中路分边到右路随即横向扯出空当,代斯勒18米外右脚低平球远射破门,1比0。

  第33分钟,马凯在右侧大禁区角上外脚背搓出过顶球,泽·罗伯托冲顶高出。第35分钟,伊瓦斯基茨右路任意球入禁区,斯洛伐克后卫瓦拉霍维奇头球被卡恩压在门线上。第39分钟,萨尼奥尔右路传中,皮萨罗小禁区内飞铲偏出。上半场奥地利人只有2次射门。

  “小猪”发动进攻狂潮

  第46分钟,萨尼奥尔右路传中,皮萨罗顶高。第54分钟,下半时出场的施魏因斯泰格左路连续三个踩单车的晃动从4人之间杀入禁区射门,被中场科尔绍什挡出底线,施魏因斯泰格左侧开出角球,卡里米门前8米胸部停球,左脚抽射破门,这是伊朗人首个冠军联赛进球,2比0。第69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左路横推,马凯左脚抽射偏出。第72分钟,施魏因斯泰格中场左路的斜传穿越对方三名防守球员,马凯右路得球杀入禁区推射远角破门,3比0,这是马凯11个半月来的首个冠军联赛进球。

  第77分钟,德米凯利斯中路直塞,马凯从左路晃过门将推射空门梅开二度,4比0。第80分钟,卢西奥禁区内被马丁内斯抢断,伊瓦斯基茨推射高出。第82分钟,萨尼奥尔在大局已定的情况下适时申请了一张黄牌,最后一轮无关紧要的小组赛将停赛。第84分钟,代斯勒右路角球,施魏因斯泰格远射被门将托出底线。第85分钟,快速前锋阿卡金迪兹禁区内怒射被卡恩单掌托出横梁。第87分钟,代斯勒右路传中,皮萨罗扫射被后卫从门线上挡出。

  赛后,马加特表示:“能获得小组第一是对球队实力的肯定,但是球队不会为小组第一而不惜一切,因为无论是切尔西还是巴塞罗那,都不会愿意和拜仁遭遇。”他承认巴拉克的缺阵造成了前场冲击力的下降,但是因为全队更注意地面配合,也形成了更多的攻击点。

  拜仁阵容(442):卡恩/萨尼奥尔、卢西奥、伊斯梅尔、利扎拉祖(63’拉姆)/代斯勒、德米凯利斯、卡里米(82’格雷罗)、泽·罗伯托(46’施魏因斯泰格)/马凯、皮萨罗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