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遭误判米兰“苦水”自己咽 加利亚尼这次吃了哑巴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4:13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1比3客场负于佛罗伦萨,终止了8连胜的步伐,米兰人输得实在是不服。在1比2落后时,第84分钟吉拉迪诺的进球被判无效,而后布罗基的手球又被无视,成为红黑军团难以顺服裁判判罚的原因。

  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有苦难诉”:“作为职业联盟主席,我不能去评价任何的判罚。”而作为球队主帅在安切洛蒂面对这种“不公正”,唯一能做的就是不断地翻看比赛
录像,不断在笔记本上记录着。“当我已经很确定赛况的争议点和比赛统计的时候,我能说什么?评价比赛?还是说一些比赛中的关键环节呢?”

  米兰人不满于这种不够公正的判罚,作为副主席的加利亚尼却碍于职业联盟主席的身份无法为球队“呐喊”,早在赛季初,米兰与阿斯科利的比赛中因为雨天的干扰而输球,赛后加利亚尼抱怨“这样的雨天本来应该是停止比赛”的言论被人攻击,认为他偏袒米兰而不顾及自己的双重身份。

  所以这次米兰再次受屈,加利亚尼只能默默无言,他陪伴球队从

佛罗伦萨返回后对此并不回应,或许他更希望自己承担责骂,而让俱乐部受到公平地对待,至少这样可以帮助球队获得一些积分,可以更加接近尤文,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我痛苦地沉默着”。

  安切洛蒂的评价更直接,“佛罗伦萨表现得不错,但我们应该获得的更多。”安切洛蒂没有吝惜对对手的称赞,但残酷的事实就是米兰与联赛头名的距离更大,“如果没有取消吉拉迪诺的进球和对布罗基的手球进行判罚,现在我们要谈论的很可能是另外一个结果。我很奇怪的是,8米外的主裁都没有看到,而远在40米外的边裁却举起了旗子。边裁告诉我,吉拉迪诺推倒了迪洛雷托,可我的反应就是他的判罚是错误的,就像无视布罗基的手球一样。虽然我们与费内巴切的比赛是艰难的,但我相信与这样的球队比赛,我们不会受到裁判如此的待遇。”

  马尔蒂尼也讽刺道:“如果说吉拉迪诺的动作是犯规,那主裁判为什么放过托尼的那些动作呢。整场比赛主裁判尺度是那样松,也许边裁认为该严格一次,于是就判罚了吉拉迪诺的犯规吧。”加图索说得也很含蓄:“我们应该信任边裁的公正性,否则就没有意义去踢球。昨天是个意外,但在

意大利联赛中很少有边裁去做这样的决定。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