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悍将正式拒绝续约明夏出走 免费加盟尤文几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刚刚在联赛中战胜了帕尔马,后腰C-扎内蒂从流感中痊愈之后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并有不错的发挥,但接下来,国际米兰方面得到了一个不好的消息,C-扎内蒂日前已经拒绝了俱乐部给他开出的新合同,这也印证了此前“尤文图斯给了C-扎内蒂一份合同”的传言,目前国际米兰方面最坏的打算是,C-扎内蒂将在1月份提前接受尤文图斯的合同。

  据悉,尤文图斯为C-扎内蒂开出了一份年薪300万欧元,合同期4年的新合同,而国际米兰方面开出的合同远远低于这一数额,C-扎内蒂认为国际米兰方面缺少诚意。

  C-扎内蒂一直以来都是卡佩罗欣赏的球员,

罗马夺冠的那个赛季,埃莫森伤病不断,基本上是C-扎内蒂、埃莫森和托马西三人形成了双后腰位置上的轮换,等到夏天,森西在没有和卡佩罗打招呼的情况下,把罗马所拥有的C-扎内蒂的一半所有权以400万欧元的廉价卖给了
国际米兰
,还引起了卡佩罗的不满。这一次C-扎内蒂和国际米兰的合同明年到期,卡佩罗得到了最好的机会。

  事实上,C-扎内蒂拒绝国际米兰的合同也不完全是为了钱,他目前在国际米兰得到的出场机会并不多,而虽然

尤文图斯也拥有埃莫森和维埃拉两大后腰,但布拉西、詹尼凯达等人还是得到了不少出场的机会。C-扎内蒂加盟的话,可以坐稳第三中前卫的位置。

  然而,C-扎内蒂却是国际米兰所缺少的那种强悍的防守型中场,尤文图斯的“釜底抽薪”,恐怕对国际米兰未来的阵容结构影响不小。

  此外,《都灵体育报》披露,门将托尔多也将在下赛季离开国际米兰,这样,蓝黑军团也许会出现一个尴尬的局面:目前仅有的5名意大利本土球员中的两名将离队,好在另一个合同将到期的本土球员法瓦利的续约问题不会很大。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