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卢森博格开列冬季引援名单 皇马冀望靠转会扭转颓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2:07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国家德比的狼狈,加上劳尔的重伤,让皇马的人员危机再次显现,当前锋线只有索尔达多一名替补时,球队不得不再次靠冬季转会来扭转颓势。根据西媒体预测,卢森博格已经列出了一份引援名单,球队很可能在一月引入一名后卫、一名中场和一名前锋。

  两名前锋候选人分别是托尼和阿莱士。前者的转会难度较大,后者则已经代表费内
巴切参加了冠军杯。后卫自然是赛季初就敲定了的西西尼奥,巴西人也在上周三拿到了意大利护照。中场的候选人有里卡迪尼奥和兰扎特,前者是卢森博格执教桑托斯时的爱将,他将在今年12月31日结束与母队的合同,皇马可以免费得到这位中场大将,但里卡迪尼奥本人却在近日表示,自己仍未确定今后的去向。兰扎特则是萨基喜欢的球员,技术总监计划在明年1月引进荷兰人,兰扎特的问题和阿莱士一样,他正随艾尔克马尔队参加联盟杯,即使转会也不能代表皇马出战冠军杯。

  这份名单中的球员大部分是卢森博格心仪的人选,他们能否顺利转会还要看巴西主帅是否可以熬到冬天,尽管

皇马副主席布特拉格诺在采访中表示“卢森博格可以睡个安稳觉”,但国家德比的惨败是不小的打击,如果周中再输给里昂,卢森博格很难交代。同时,冬季转会只是暂时进补,皇马在明年夏天则会有更大的动作。在拜仁宣布终止与巴拉克的续约谈判后,球员已经与皇马达成口头协议,有可能成为皇马在明年夏天引进的第一人。

  俱乐部准备引援,在队内的续约工作却再次遇到麻烦。卡西拉斯在国家德比失利后表示,自己留在皇马的“可能性是60%”,这和一个月前他说的“99%会留下来”有了很大出入,同时他还说了一句“不会拒绝在冬天与其他俱乐部谈判”。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