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超过30家球会有意引进基恩 左右未来归属仅一个条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0:0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古山报道 在和维拉雷尔比赛前的官方杂志上,曼联俱乐部对基恩离开的总结仅用了120个单词,这让很多球迷感觉失望和伤感。而在媒体暗示基恩突然解约与爵爷矛盾占据主要因素的压力下,弗格森不得不在本周一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再次谈及基恩离开的话题。

  “当看到队中球星年龄越来越大,你不得不做出比其它俱乐部更快的改革,因为对曼联的期望是如此之高,这是我执教曼联最让人伤感的一环。我们在1999年赢得了欧洲冠军
,但要知道那永远不会是最后。”但多数人更愿意相信,基恩和曼联解约更大原因是和弗格森之间的关系迅速恶化。

  现在剩下的疑问就是基恩会去哪里?就在上周五

曼联官方发布和基恩解约的消息后,短短四天就有超过30家俱乐部表示有意引进基恩。其中包括英超的朴茨茅斯(据说将取代佩林出任球员兼主教练)、博尔顿、维冈、西汉姆、西布朗、维拉和米堡等俱乐部和卡塔尔多家俱乐部,甚至还包括意甲的
尤文图斯
罗马
。英国《卫报》称,莫吉已给了基恩一份为期2年,年薪700万欧元的合同。与此同时,罗马也向基恩发出了邀请。但这一消息或许来源只是意大利媒体而非真正的事实。

  从目前来看,基恩加盟凯尔特人的可能性还是最大,但薪水多少却将直接影响基恩的最终去向。过去几天,基恩的经纪人肯尼迪一直希望凯尔特人能提供一份正式合同,而且薪水不能比基恩在曼联时的周薪9万镑少太多,否则对前曼联队长来说会太掉价。而凯尔特人方面则表示,很难负担太高的薪水。而肯尼迪在本周一更是通过媒体向凯尔特人施压,“罗伊不准备接受妥协方案,有很多俱乐部对他感兴趣,他可以有很多考虑。凯尔特人还没有拿出他们进一步的诚意,我们在等待他们的明确表态。”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