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战5轮首日战罢3小组形势明朗 豪门中仅曼联存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09:5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第5轮战罢,A组拜仁凭借4比0大胜维也纳快速以净胜球优势跃上榜首,尤文图斯屈居第二。布鲁日确立了联盟杯资格,12月7日最后一轮小组赛双双客场作战的拜仁和尤文只有小组第一的悬念。

  B组阿森纳实现5连胜确保小组头名,阿贾克斯2比1战胜布拉格斯巴达晋级16强。而惜败于阿森纳的图恩只能在最后一轮与布拉格斯巴达决战,只需打平即可获得联盟杯资格。

  C组形势也趋于明朗,乌迪内斯客场2比1战胜潘纳辛耐科斯,积7分领先不来梅和潘纳辛耐科斯3分,如果他们最后一轮胜或平巴萨,乌迪内将首次进入冠军杯16强。如果他们输的话,由于胜负关系,不来梅还有机会出线,当然前提是德甲球队必须拿下希腊人。

  D组形势因为

曼联主场未能拿下维拉雷尔,最为复杂,最后一轮,四支球队只要取胜都肯定会出线。12月7日客场挑战垫底的本菲卡,红魔必须力求胜利,如果平,除非维拉雷尔击败里尔,或者里尔胜维拉雷尔两球或两球以上。曼联才能出线。相反,不管曼联那边的比分如何,主场作战的维拉雷尔只要一个平局,就能史上第一次进入
冠军杯
淘汰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