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前瞻:出线争夺进入白热化 英超球队期待突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09: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丁芳芳

  冠军联赛小组赛进入第五个比赛日,对出线资格的争夺也进入到白热化的阶段。除了F组已经没什么悬念以外,其他各组的形势恐怕都还得等到最后一轮结束才能见分晓。最值得期待的,就是英超四强能否突破欧洲重围,携手出线。

  E组

  沙尔克04VS埃因霍温

  费内巴切VSAC米兰

  这个组的比赛应该是最有看头的。几个队伍之间积分相差无几,竞争相当激烈。很有可能这个组会将悬念保留到最后一刻。

  沙尔克04在本月初状态跌落到了谷底,无论是在联赛还是德国杯的比赛中都饱受羞辱,主教练兰尼克也遭到了所有人的质疑。但在谷底往往就是反弹的时候了。就在上一场小组赛中,一个漂亮的2∶0完胜费内巴赫平息了一切下课风波。目前他们位居小组第二,与榜首的埃因霍温积分仅差2分,本场想必会是一场恶战。

  费内巴切与AC米兰相对来说状态都不太好。前者上一比赛日被沙尔克04重创,后者则在国内联赛里在主场被佛罗伦萨羞辱了一番。AC米兰在积分榜上第二的位置也因仅以一个净胜球的领先而显得岌岌可危。所谓哀兵必胜,两支哀兵相遇会有怎样的场面出现,值得期待。

  

  图:卡卡(左)的状态将影响米兰的成绩。

  F组

  罗森博格VS奥林匹亚斯科

  皇家马德里VS里昂(明天03∶45东方卫视直播)

  本组的局势是最明朗的。皇马已经提前两轮出线,里昂也大半只脚踏入了下一轮。因此罗森博格和奥林匹亚科斯将为联盟杯资格而战。

  而皇马目前在西甲积分榜上位居第四,几天前刚刚遭到巴萨重创,队长劳尔还在那场比赛中左膝盖韧带撕裂,至少两个月不能上场,他们在联赛中的情况不容乐观。因此在无关紧要的小组赛里想必不会花太大力气。里昂在法甲则一路领先,稳坐首席,高枕无忧。因此虽然是两强相遇,但本场出工不出力的可能性更大。最好的结果就是双方把这场比赛当成热身,和和气气告终。

  G组

  利物浦VS贝蒂斯(明天03∶45广东体育直播)

  安德莱赫特VS切尔西

  B组的阿森纳已经提前出线,曼联在D组也占尽天时地利人和,剩下的利物浦和切尔西如果能够携手突围的话,英超诸强就算是在冠军联赛里全面开花了。

  而这种场面出现的可能性很大。皇家贝蒂斯目前在西甲联赛里苦苦挣扎,勉强才保住了倒数第二的位置。本轮又是客场作战,利物浦的赢面很大。

  安德莱赫特与切尔西的比赛悬念就更小了。安德莱赫特目前四战全负,一球未进,实力在这个组里处榜末位置不容置疑。英超领头羊切尔西则势头正劲,应该不会出现主场翻盘的奇迹。而利物浦和切尔西若能同时获得胜利,这个组的出线名额也就水落石出了。

  H组

  国际米兰VS布拉迪斯拉发

  波尔图VS格拉斯哥流浪者

  H组里,国际米兰目前一枝独秀,以9分居榜首。几天前力克帕尔玛一战,国际米兰将士士气大振,状态正在最好的时候。队长萨内蒂伤愈复出,阿德里亚诺和菲戈状态都有回升。阿德在对阵帕尔玛的比赛中助攻表现不俗,菲戈更是刚刚攻入了他在国米的第一球。国米此役定会一鼓作气,拿下客队,加快出线的脚步。

  老牌强队波尔图在穆里尼奥离开后,冠军联赛上再也没有出现惊人的表现。目前他们在本组积分处于末位,格拉斯哥流浪者则位列第二,有可能战胜波尔图,并借助国际米兰之力,拉开与布拉迪斯拉发在积分上的差距。

  (观宇/编制)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