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为对方红牌表示遗憾 称淘汰赛才是枪手真正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07: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凭借皮雷最后时刻的点球破门,阿森纳客场1比0击败图恩,确保了小组头名的位置,温格在赛后对结果感到满意,不过他提醒队员们,随着淘汰赛阶段的临近,真正的较量才刚刚开始。

  “对我们来说,完成最后的任务,获得小组第一是重要的,我们无法做的更好了,”温格说,“这样一来,将确保我们在16强的淘汰赛两回合中先客后主作战,而且将和另一
个小组的第二名交锋,当然,有时候小组第二并不会是容易对付的球队。”

  “小组第一出线给了我们信心,但我们不会得意忘形,真正的竞争从现在这个阶段才刚刚开始,在淘汰赛阶段,情况和难度将会完全不同。”

  在本场比赛中,主裁判巴蒂斯塔在上半时就罚下了一名图恩的队员,温格对此表示了一点遗憾,他认为这影响了比赛的质量。“当11人对11人时,我感觉比赛的质量还是不错的,当他们的那名球员被罚下时,我并不是太高兴,不过我想裁判别无选择。从那时候起,比赛的水准下降了,变得平淡起来。”

  “因为感觉比赛更容易踢了,结果我们反而失去了注意力,没能打出配合来,他们给我们的压力小了,不过有时候在反击中仍显得很危险。”

  最后时刻阿森纳获得了点球,不过在判罚上却并不干脆。当范佩西在禁区内摔倒时,主裁判并未给点球,而是边裁举起旗子示意犯规,并建议主裁判罚了“极刑”。“我感觉那应该是个点球,”温格在谈到这次判罚时说,“不过主裁判没这么判,最后是边裁这样判罚的,不过看上去没有什么争议。”

  由于赛前就已经确定了出线,温格本场派上了几名年轻球员锻炼,右后卫埃布和中前卫宋是全新的面孔,他们的表现都相当不错。宋在下半时因伤被换下,不过温格认为,他的伤情并不严重。(xiaohappy)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