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阿森纳幸运5连胜锁定头名 阿贾克斯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05:43 新浪体育
冠军杯-阿森纳幸运5连胜锁定头名阿贾克斯出线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3时45分(瑞士当地时间22日20时45分),冠军杯小组赛B组开始第5轮角逐,阿森纳客场1比0小胜图恩,取得5连胜,提前获得小组头名。比赛刚过半小时,图恩就罚下一人,但在下半时,图恩两个进球被判无效,其中一球为明显误判。终场前,阿森纳赢得有争议的点球,替补皮雷主罚命中。在本组另一场比赛中,阿贾克斯主场2比1击败布拉格斯巴达,以小组第2名出线。

  阿森纳上轮已经出线,同上周末英超击败威根的阵容相比,温格更换了6名首发,阿尔穆尼亚守门,科特迪瓦人埃布埃出任右后卫,18岁的喀麦隆中场亚利山大-宋上演欧战处子秀,亨利第70次代表阿森纳参加欧战,创造了俱乐部纪录,范佩西与他搭档锋线。图恩落后排名次席的阿贾克斯4分,因此本轮即使获胜也可能无缘16强。

  开场8分钟,

澳大利亚国脚米利塞维奇在门前25米处右脚大力低射被阿尔穆尼亚没收。第11分钟,葡萄牙前锋费雷拉右路传入禁区,西冈头球解围,巴西后卫林德罗-维埃拉左肋外围凌空抽射掠过横梁。

  阿森纳直到第20分钟才有首次射门,雷耶斯赢得任意球并快速开出,传出过顶球到禁区前沿,范佩西在门前18米处左脚凌空推射被门将雅库波维奇封出。第22分钟,巴西中场阿德里亚诺抓住西冈失误,在禁区前沿左脚抽射,球打在后卫身上偏出左门柱。

  第31分钟,阿森纳任意球横拨给雷耶斯,雷耶斯在门前25米处左脚抽射偏出左门柱。第35分钟,此前多次掉入越位陷阱的范佩西终于反越位成功,就在他即将突入禁区时,喀麦隆人德乌米背后将其绊倒,主裁判巴蒂斯塔直接亮出红牌!图恩只能10人应战,范佩西在右侧距门18米处左脚任意球稍稍高出。第40分钟,西冈铲球犯规吃黄牌。上半时补时阶段,图恩前锋卢斯特里内利被判越位,他对助理裁判作出不敬手势,被黄牌警告。

  下半时开始1分钟后,温格才来到教练席。第47分钟,埃布埃被撞伤到场外接受治疗。第50分钟,亨利背身停球,在门前9米处倒钩被雅库波维奇没收。1分钟后,卢斯特里内利左肋斜传门前,费雷拉后点距门5米处推射入网,但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法布雷加斯换下受伤的宋。第59分钟,中场埃格尔特右侧小角度抽射被阿尔穆尼亚封出底线,费雷拉右侧开出角球,霍德济奇后点头球偏出。第64分钟,亨利在门前26米处右脚任意球打左下角,球在门将雅库波维奇面前反弹,但仍然被封出底线。

  第66分钟,雷耶斯对费雷拉犯规,阿德里亚诺左侧开出任意球,卢斯特里内利前点距门6米处脚后跟磕进远角,但再次被判越位,然而慢镜很清楚地显示,卢斯特里内利并没有越位。1分钟后,亨利突入禁区左侧,在门前8米处右脚推射紧贴远门柱滑出。

  亨利被皮雷换下。第73分钟,范佩西在门前25米处左脚抽射偏出左门柱。第77分钟,劳伦犯规被黄牌警告。第87分钟,埃布埃直塞禁区,范佩斯接球转身倒地,主裁判巴蒂斯塔先示意比赛继续,但助理裁判却举旗认定霍德济奇有拉人动作,巴蒂斯塔于是改判点球!皮雷主罚右脚推射右下角得分,1比0。阿森纳将优势保持到终场。在客场对阿森纳比赛中,图恩在补时阶段被博格坎普攻破大门,最终1比2落败,今天同样输得有点冤。最后1轮,图恩只要逼平垫底的斯巴达,就可以得到联盟杯席位。

  阿森纳(4-4-2):24-阿尔穆尼亚/27-埃布埃,23-坎贝尔,20-森德罗斯,18-西冈(67'劳伦)/8-永贝里,17-亚利山大-宋(57'法布雷加斯),17-16-弗拉米尼,9-雷耶斯/14-亨利(71'皮雷),11-范佩西。

  阿贾克斯主场2比1击败布拉格斯巴达。开场后,阿贾克斯在禁区前沿发炮。第12分钟,斯内德左路传中,维尔迈伦后门柱冲顶集中边网。下半时一开始,布卡里左路传中,希腊

中锋阿纳斯塔西奥前点左脚推射偏出。

  布林德作出首次换人,德容替下林登博格。德容马上带活了阿贾克斯的中场,他在门前20米处抽射稍稍偏出左门柱。第68分钟,斯内德在门前21米处主罚任意球,他没有直接射门而是搓到门前,德容在门前6米处头槌弹地入右下角,1比0。第89分钟,皮纳尔右路巧妙过人回敲中路,德容左脚停球,在门前15米处右脚怒射左下角,2比0。补时阶段,斯巴达队长彼得拉什在小禁区内转身左脚射进安慰球。(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