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小罗2助攻任意球破门 巴萨3比1胜不莱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05:39 新浪体育
冠军杯-小罗2助攻任意球破门巴萨3比1胜不莱梅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03:45(西班牙当地时间19:45),欧洲冠军联赛C组第5比赛日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3比1力克不莱梅,加布里、罗纳尔迪尼奥和拉尔森各下一城。乌迪内斯客场2比1逆转取胜帕纳辛纳科斯。

  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刚在世纪大战中3比0客场完胜皇家马德里,而不莱梅也在上周末联赛中6比1大胜沃尔夫斯堡。巴萨在近10场欧战比赛中保持不败,并在最近4次同德国球队的较量中取得全胜,主帅里杰卡尔德在中场用莫塔和加布里分别替换埃德米尔森和哈维,拉尔森和久利则在锋线上替换埃托奥和梅西首发。不莱梅近15个欧战客场10次落败,但在近4次同西班牙球队的对抗中取胜3场,沙夫仍然保持上周末的首发阵容,但只有5名替补球员前来诺坎普应战。

  开场不久,巴萨两度打开不莱梅防线获得机会。开场仅1分钟,罗纳尔迪尼奥传球拉尔森,瑞典前锋的射门吊过雷因克,但却擦柱偏出。第4分钟,德科快速开出任意球,久利高速突入禁区右侧10码处的射门偏出。第9分钟,克洛斯对马尔奎兹犯规,23岁的巴西中场莫塔任意球直接远射偏出。第10分钟,法伦霍斯特对德科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11分钟,不莱梅首次进入巴萨禁区,但博洛斯基的传中却无队友接应。2分钟后,今天正好度过29岁生日的弗林斯远射被巴尔德斯没收。巴萨在第14分钟取得领先,罗纳尔迪尼奥左路长传,加布里反越位后停球突入禁区左肋,在16码处左脚低射远角皮球中柱后入网。1分钟后,巴尔德兹突入禁区右肋8码处的射门被巴尔德斯及时出击奋力扑出底线。

  不莱梅在第21分钟将比分扳平,普约尔开球被断下,米库高速带球突入禁区,范布隆特霍斯特在禁区中路边缘内铲到皮球却也将法国人铲倒,丹麦裁判拉尔森判罚极刑,博洛斯基一蹴而就入网。第24分钟,德科开出角球,罗纳尔迪尼奥的射门被封堵。巴萨在第26分钟再度取得领先,法伦霍斯特对拉尔森犯规,罗纳尔迪尼奥左边路30码处任意球出人意料直射近角入网,雷因克毫无反应。这是巴西人在5场小组赛中攻入的第5球。

  第29分钟,莫塔对弗林斯铲球犯规,马尔奎兹不满裁判判罚被黄牌警告,随后米库传球,舒尔茨的射门偏出。第36分钟,舒尔茨开出角球,博洛斯基的射门被克洛斯偏转后弹出底线。巴萨在第38分钟几乎扩大比分,罗纳尔迪尼奥左路传中,拉尔森远点门前6码处的头球攻门被雷因克用腿挡出。第40分钟,几乎在右路形成单刀的久利的试图传给禁区左肋的拉尔森偏出浪费机会。

  不莱梅在第55分钟几乎将比分扳平,弗林斯右路传中,克洛斯的头球攻门却偏出近角。第58分钟,德科和罗纳尔迪尼奥配合后给奥勒格尔创造出机会,但后者的射门被法伦霍斯特挡出底线。随后亨特换下被马尔奎兹铲伤的克洛斯。第60分钟,罗纳尔迪尼奥开出右侧角球,马尔奎兹中路14码处凌空右脚侧身低射,雷因克沉稳将皮球没收。

  第65分钟,28岁的西班牙前锋埃兹奎罗替换久利出场。巴萨控制比赛,落后的不莱梅反而期待在反击中施加威胁。第67分钟,亨特传球博洛斯基,德国国家队中场的射门被封堵。巴萨在第71分钟扩大比分,罗纳尔迪尼奥右路直传,拉尔森速度甩开法伦霍斯特之后形成单刀,门前14码处冷静推射破门。第75分钟,贝莱蒂换下马尔奎兹,奥勒格尔移到中卫位置。

  第76分钟,巴尔德兹中路直传,亨特突入禁区右肋10码处的推射被出击的巴尔德斯扑出。随后因涅斯塔换下加布里。第85分钟,纳尔多的远射高出横梁。第90分钟,舒尔茨禁区前对罗纳尔迪尼奥犯规,巴西人中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却擦左侧立柱偏出。第92分钟,弗林斯的劲射被巴尔德斯扑出。第94分钟,拉尔森头球摆渡,埃兹奎罗中路14码处的铲射高出。最终巴萨主场3比1取胜。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23-奥勒格尔,5-普约尔,4-马尔奎兹(75',2-贝莱蒂),12-范布隆特霍斯特;3-莫塔,18-加布里(77',24-因涅斯塔),20-德科;7-拉尔森,8-久利(65',14-埃兹奎罗),10-罗纳尔迪尼奥

  不莱梅出场阵容(4-3-1-2):1-雷因克;2-法伦霍斯特,4-纳尔多,15-奥沃莫耶拉,27-舒尔茨;6-鲍曼,22-弗林斯,24-博洛斯基;10-米库;9-巴尔德兹,11-克洛斯(60',14-亨特)

  乌迪内斯客场2比1逆转取胜帕纳辛纳科斯。乌迪内斯曾在主场3球完胜帕纳辛纳科斯,亚昆塔上演帽子戏法,这位主力射手在赛前才通过体检得以首发,而斯派罗斯球场却是大雨淋漓。开场仅5分钟,亚昆塔接队友直传获得机会,但科特西奥斯漂亮铲球化解险情。但主队仍在开场后控制占据,查拉拉姆比德斯和康西卡奥的射门均期待能够考验德桑蒂斯的大门。

  第10分钟,主队开出左侧角球,无人防守的戈麦斯的头球攻门被德桑蒂斯没收。乌迪内斯在第24分钟获得机会,穆塔里精准传球,主队门将加里诺维奇冒险出击,迪纳塔莱的射门擦柱偏出。第32分钟,主队同样还以颜色,莱昂迪奥的射门亦同样擦柱而出。第37分钟,查拉拉姆比德斯任意球传中,科特西奥斯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回,随后帕帕多普洛斯的头球补射又被德桑蒂斯扑出。

  帕纳辛纳科斯在上半场伤停补时取得领先,莱昂迪奥左路传中,乌迪内斯两名后卫均未能解围,塞浦路斯中场查拉拉姆比德斯远点门前3码左脚推射近角入网。第50分钟,康西卡奥的任意球劲射被德桑蒂斯单手扑出。帕纳辛纳科斯未能把握机会扩大比分,最终付出代价。乌迪内斯在第81分钟将比分扳平,禁区内混战中,科特西奥斯的解围被亚昆塔挡入大门,昨天刚过25岁生日的亚昆塔攻入本赛季第4粒欧冠入球。

  乌迪内斯在第83分钟将比分反超,前

罗马中场坎德拉中路25码处右脚劲射右上角入网。这是法国人28次欧冠出赛攻入的首粒进球。
最后一轮如若不莱梅主场战胜帕纳辛纳科斯,乌迪内斯则必须在主场对阵巴塞罗那保持不败;如果主场告负,只有已经淘汰的帕纳辛纳科斯不输给不莱梅才能确保
意大利
人出线。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