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枪手之王一人决定一场比赛 没有亨利的阿森纳将会怎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8:05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文森报道 维冈主场2∶3负于阿森纳,应该说是本赛季英超联赛最经典的赛事之一,何谓足球比赛中的经典?对于这个问题答案不会完全相同,但经典永远不是单指进球多,或者说进球少就不是经典。经典是那种踢得赏心悦目而又并非哗众取宠,如果落实到客观层面上那就是从场面上很难判断最后的胜者,或者说结果是那种意料之外情理之中。而且,这场比赛还将在今后被人津津乐道。

  在这场比赛中,亨利就是让这场比赛很经典的微妙人物,这场比赛没有亨利将会怎么样?历史拒绝假设。这场比赛有亨利,亨利一个人改变了原本难猜的比赛结果,但并没有让比赛失去悬念,这场比赛正因为他而变得真正经典。

  第21分钟阿森纳打出了久违的连续地面配合,并由亨利完成了致命一击,当维冈队将比分扳成1∶2后,又是亨利在第41分钟的一记精彩绝伦的任意球破门将比分优势再次扩大,并保持到终场,亨利在这个入球后,故意摆出一副茫然的表情,他的眼神似乎在问现场所有的球迷:刚才发生了什么事,我完全不知道,如果有奇迹,那是上帝附体干的吧?

  亨利是这场比赛结果的最大变数,但是这样一个过去16场联赛中打进14球的杀手本身现在似乎也在成为最大的变数。亨利在赛后扔拒谈续约:“就象我通常说得那样,人们总是谈论我的未来,而不是我的比赛,本场比赛你们看见了我的表现,我希望你们能多谈这些跟比赛直接相关的话题,谈谈我们的首个客场胜利。我已经厌倦了在报纸上看见我的脸,如果非要登,我希望是为了那些更正确的理由。”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