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罗新欢曾是大罗女友 “准金球先生”全面取代外星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7:41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玛雅报道 “接受对方球迷的掌声感觉太好了,这样的事情在联赛中很少发生。我相信,在巴萨队中,只有马拉多纳受到过这样的待遇,不过我更希望巴萨球迷为我的表现而骄傲。”比赛之后,小罗显得有点疲惫,脸上挂着习惯性的微笑,但是小罗似乎并不想与马德里的记者做过多的纠缠,他心里明白,马德里的观众为他鼓掌更多只是为了讽刺皇马的那些超级巨星。

  事实上,这个时候小罗最想做的事情就是赶快回到巴塞罗那的豪宅,与自己在加泰罗尼亚的新欢玛利亚·卡纳尔达亲热一番。有趣的是卡纳尔达正是大罗的众多女友之一,不过面对两个同样一笑就露出两粒兔牙的男人,这位西班牙名模现在更喜欢前者,卡纳尔达甚至毫不顾忌大罗的感受,说道:“小罗是一个男人的典范,拥有伟大的性格和纯粹的灵魂。”果然,本场比赛大罗的表现更像是一个丧失了男性尊严的失败者,任由自己的好友兼情敌小罗恣意表现。“刚刚出道的时候,大家叫小罗小罗纳尔多,现在大家叫大罗大罗纳尔迪尼奥。”显然球迷们也开始不给江河日下的大罗面子。

  “小罗导演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他的进球改变了整场比赛的进程。”赛后,

皇马的主帅卢森博格也不得不俯首称臣。这位巴西名帅为皇马带来了几乎整条巴西国家队的攻击线,但是偏偏是另一位巴西人战胜了这支巴西皇马。本场比赛,罗纳尔迪尼奥的表现只能用完美来形容,利用老萨尔加多助攻后的空当,小罗两次上演长途奔袭一击致命的好戏。第59分钟,他在左路轻巧地盘过莫拉斯,然后趟过补防的埃尔格拉,一脚劲射破门。第78分钟,又是小罗长途奔袭,再次过了拉莫斯之后,射远角得分。“小罗下半场改变了进程,他的速度、带球和技术简直就是奇迹。他就是一个奇迹,我并不想说这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表演,因为我相信他还能继续表现。”与卢森博格的无奈相反,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对爱将的称赞充满了胜利者的喜悦。

  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之后,人们又开始热炒小罗将捧得“金球奖”的消息了,就在几天前,主办欧洲金球奖评选的《法国足球》杂志刚刚派人到巴塞罗那为小罗拍了一组照片,连普拉蒂尼都公开表示:“虽然我希望亨利可以获得‘金球’,但我不得不承认,小罗才是最大的热门。”现在每个人都在猜测是“金球奖”激励了小罗的表现,因为获得“金球奖”之后,小罗也将成为双先生得主,至少在个人荣誉上,他也开始可以与大罗相提并论。很多人都认为,11月28日小罗将在巴黎协和广场举起“金球奖”,尽管《法国足球》也前往伦敦对兰帕德进行了专访,但西班牙媒体还是一厢情愿地猜测:“他们不过是在玩制造悬念的小把戏,事实上一切小罗自己最清楚了。”

  虽然能否顺利问鼎金球还存在着一些小小的疑问,但小罗在巴萨老大的位置上已经越发的娴熟了。当埃托奥进球之后,小罗第一个跑上去拥抱祝贺;打进第一粒进球后,小罗第一个跑到巴萨球迷的看台边做出一个“我爱你们”的手势;当小将梅西因为一次射门未果而懊恼时,又是小罗第一个上前拍拍他的头顶以示鼓励。“我们像赛前所期待的那样掌握了整场比赛,在伯纳坞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表演,全队的表现值得鼓励。”赛场上小罗也时时用自己的微笑鼓励队友,赛后小罗也将比赛的胜利归功于全体队友,尽显老大风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