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飞毛腿亲口证实冬季必赴米兰 AC米兰国米抢购捧出红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和国际米兰都希望在今年冬天引进新的前锋,随着时间的推移,目标的范围越缩越小,最后,终于锁定了一个人:迪瓦约,迪瓦约本人昨天也亲口承认,自己或者去AC米兰,或者去国际米兰。反正他的落脚点肯定会是在米兰这座城市。

  “去米兰,这将是我职业生涯中重要的一步,无论加盟AC米兰还是国际米兰,我都会感到很高兴。”周一接受共和电台的采访,迪瓦约开诚布公地说道。

  迪瓦约的心情显得比较急切,他说:“我希望事情能够很快得到解决,尽管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不单单取决于我自己。”

  被主教练弗洛雷斯告知“不在计划之中”,迪瓦约一开始还表示自己给自己3个月的时间来争夺主力位置,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一希望越来越渺茫,

西甲12轮过去了,迪瓦约只上场160分钟,迪瓦约现在所想的只有转会,他表示:“在拉涅利离开了之后,我的情况越来越糟,我无法再这么继续下去了,我正在同瓦伦西亚寻求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可以令大家都满意。”

  迪瓦约所指出的“两全其美的方案”就是先租后买,由于本赛季出场太少,谁对迪瓦约的状态都没有把握,如果是直接出售的话,恐怕无论

AC米兰还是
国际米兰
都不会出钱。迪瓦约希望自己以实力征服新的东家--无论他是AC米兰还是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由于马丁斯将回国参加非洲杯,需要一名新的前锋,AC米兰则是因为维埃里状态太差,虽然加利亚尼表示:“维埃里哪儿也不会去。”但在对佛罗伦萨的比赛中,维埃里再次被安切洛蒂留在了米兰内洛。种种迹像表明,维埃里在米兰的日子进入了倒计时。

  而与维埃里作用与吉拉迪诺有些重复相比,迪瓦约是一名典型的第二前锋,还可以打左边锋,他的到来可以使得AC米兰的战术更加丰富,对于国际米兰也是如此,他曾经被库珀认为是维埃里身边最理想的搭档,但当年莫拉蒂买来的却是克雷斯波,现在,国际米兰当家射手换成了阿德里亚诺,迪瓦约也完全应该能够很好地“配戏”。

  究竟是国际米兰还是AC米兰?迪瓦约等待着自己命运的答案。

  (狄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