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首次开口谈放弃基恩:99年功臣不可能永远年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主帅弗格森在俱乐部与队长基恩解除合同后首度开口,他说尽管让基恩离队是一件“令人感伤的”事情,但基恩年龄太大,已经不适合再在队中呆下去,让基恩走也是为了球队的进步。

  弗格森说:“当我们做出这样的决定时,首先考虑的是俱乐部的利益和球队的发展,我担任曼联主帅这么长时间,最让我感伤的事情就是看到队中的球星年龄越来越大,所以
我必须比其他球队的主帅做出更没人味的决定,因为球迷对曼联的期望太高了。1999年时的曼联的确是无人可及,但那时的主力球员不可能永远年轻,他们也会一天天变老。”

  弗格森拒绝透露是否因为他本人和基恩之间关系不和也是导致基恩离队的原因之一,基恩此前曾多次表示,他和弗格森、弗格森的助教奎罗兹以及其他队友之间有矛盾。在被问及

曼联的球迷想得到基恩离队的原因时,弗格森说:“我知道球迷对此很好奇,我本人也是如此。”

  虽然基恩已经离队,但弗格森却呼吁球员为了基恩也要在今晚与维拉利尔队的欧洲冠军联赛中取胜。弗格森说,基恩如果还在队中也会希望看到曼联获胜。

  他说:“虽然一名伟大的球员离队了,但足球并没有停止前进的脚步。我知道基恩一定是第一个希望我们专心致志打好这场冠军联赛的人,这场比赛对我们进入淘汰阶段的比赛至关重要。”

  弗格森还表示,他相信曼联的球迷一定会与球队站在一起,因为球队的利益远高于某个球星是否还在队中。他说:“曼联球迷的伟大素质就在于他们并不仅仅盯着现在,而是以俱乐部的声誉为重。” (苗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