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尼风流难改又曝绯闻 与神秘美少女包间幽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08:30 新浪体育
鲁尼风流难改又曝绯闻与神秘美少女包间幽会(图)

《太阳报》截屏图:鲁尼身旁的美少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金童鲁尼真的是“好了伤疤忘了疼”,小小年纪就与老妓女偷欢的性丑闻刚刚被人们遗忘,和未婚妻科琳的感情也日渐进入情况,但他日前却再次“出轨”,而且与一名美少女偷偷约会的情景还被夜总会的闭路录像拍了下来。真不知道科琳看了这些画面之后心里会是什么滋味。

  与鲁尼在包间幽会的少女名叫埃米莉-方恩坦,今年20岁,是一个浅黑肤色的女孩子
,在一家公司担任行政助理,虽然长得并不是貌似天仙,但浓妆配衬下的她也堪称一个美眉。目击者看到,鲁尼当天晚上一个人悄悄地溜进包间里,此前他的保镖已经把这个包间进行了清场,只有埃米莉在里面等着,鲁尼进了包间之后就下令把里面的摄像机镜头用一块布遮盖了起来。

  镜头被遮盖的时间有6分钟22秒,至于两人在这段时间里都做了什么,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了。据称,在这次约会之前,20岁的鲁尼已经多次邀请埃米莉到这家夜总会的VIP活动区一起玩耍。曾和鲁尼埃米莉在一起玩过的朋友说,埃米莉特别喜欢笑,而且很前卫,她经常在鲁尼面前做出摸自己的内衣这样的挑逗性的动作。

  当天晚上,鲁尼和埃米莉先在VIP玩了一会儿,然后埃米莉一人先到另一个包间里等着,鲁尼则稍后赶到,现在那6分钟22秒里发生的故事一定会让科琳揪着心想问个清楚。鲁尼倒是很大胆,他承认自己在VIP玩的时候曾吻了和抱了埃米莉,目前愤怒的科琳已经搬到母亲的家里去住。

  一个消息人士称:“科琳如果还不相信鲁尼有出轨的举动,那她简直就是自欺欺人了,因为录像上鲁尼的笑脸已经说明了一切,而且如果心里没有鬼,那他为什么要把摄像机镜头盖住呢?”

  夜总会里的工作人员说:“好象是鲁尼的一个朋友先把埃米莉带到了这个包间,她看上去很开心,手里还端着一杯酒,后来那个朋友就走了,她知道鲁尼一会儿会来,所以她开始整理自己的头发和衣服,看上去正在充满期待的等着。过了一会儿,鲁尼进来了,埃米莉冲着鲁尼笑了笑,但当鲁尼看到门上的摄像机镜头时,他立即沉下了脸,并叫来了一个

保镖商量如何遮挡镜头。接下来,他们用一块黄白相间的布将镜头遮了起来,这样里面发生的事情就没有人知道了。6分多钟之后,镜头上的布被撤了下来,而那时包间里已经空无一人了。”

  据称,鲁尼和埃米莉约会的当晚正是

曼联在英超联赛中击败切尔西,使得蓝军40场不败纪录做古的那一天,球队获胜鲁尼心情不错,他特意邀请了包括埃米莉在内的多名女孩到夜总会玩耍。

  这次鲁尼的举动肯定会让他和科琳之间起起伏伏的关系遭到又一次打击。去年8月嫖妓的丑闻之后,科琳差一点儿和鲁尼分手。很难想像鲁尼这次会拿出什么样的理由为自己开脱。(苗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