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号召红魔为基恩而战 里克尔梅缺席成最大利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08: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曼联将在老特拉福德主场迎来欧冠小组关键一战。对于刚刚与队长基恩解约的英超红魔而言,同比利亚雷亚尔的主场比赛将成为他们球队转型期所经受的一次严峻考验。如果四战仅积5分的曼联无法改变目前排名小组第三的劣势,那么这将成为他们十年来首次折戟于欧冠联赛小组赛中。

  在这样的局面之下,老特拉福德将迎来西甲“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队,自首
轮主场0-0战平曼联之后,西班牙球队四场比赛未遭败绩出线前景颇为乐观,而曼联则自从鲁尼在那场比赛收获一张红牌之后,便始终无法找回欧洲赛场上的最佳状态。此役如果主场失利,曼联将很有可能提前一轮失去进入16强的机会,退而征战他们陌生已久的联盟杯赛。

  攻击力强悍的锋线组合将成为

曼联重整河山的第一利器,除了小将鲁尼将在本场比赛中复出亮相之外,荷兰人范尼更将成为球队得分的重要依靠。作为冠军联赛入球专家,荷兰人在自己参加的45场欧冠赛事中攻入38球,与劳尔和皮耶罗并称现役欧冠三大射手。周末同查尔顿的比赛范尼状态不俗独中两元,生死战中他仍将全力延续自己的入球势头,就像同本菲卡的比赛中最后时刻完成致命一击那样。

  “目前形势非常严峻。”早在第四轮负于里尔之后,弗格森便向外界承认了球队的窘境,“我希望主场的状态能给球队带来好运,多年以来我们小组赛中主场成绩总是非常不错,比利亚雷亚尔是一支强队,希望我们的主场佳绩能够保持。”

  近年欧冠联赛中,曼联长期扮演小组赛提前晋级的角色,也难怪这回弗格森提前拉响警报,将本周一战看作重中之重:“近年来很少有在欧战小组赛中的哪场比赛比这更重要了,我们必须取胜以确保晋级下轮。”

  在这个赛程异常紧凑的赛季中,前景迷离的不止曼联一支传统豪门,

AC米兰和波尔图这两支昔日的冠军球队同样面临着无法出线的危机。而令曼联人值得庆幸一下的是,对手阵中最让英国人忌惮的里克尔梅将因伤缺阵,英阿友谊赛中里克尔梅威风八面的表现成为了阿根廷队中的最大亮点,也让英格兰队防线吃足苦头。尽管训练中的拉伤让这位性格内敛的天才无法出现在欧冠生死战中,但他还是通过媒体向对手施压,在接受采访时里克尔梅提到了基恩离队之后曼联并不安定的现状,并表示比利亚雷亚尔队将在客场给弗格森的队伍带来一场灾难。而黄色潜水艇中另一位急欲将曼联击沉的球员无疑便是索林,这个疯狂的阿根廷边卫绝对不想在英格兰人面前再输第二次。

  虽然基恩已经离队,但弗格森却呼吁球员为了基恩也要在今晚与维拉利尔队的欧洲冠军联赛中取胜。弗格森说,基恩如果还在队中也会希望看到曼联获胜。

  他说:“虽然一名伟大的球员离队了,但足球并没有停止前进的脚步。我知道基恩一定是第一个希望我们专心致志打好这场冠军联赛的人,这场比赛对我们进入淘汰阶段的比赛至关重要。”

  弗格森还表示,他相信曼联的球迷一定会与球队站在一起,因为球队的利益远高于某个球星是否还在队中。他说:“曼联球迷的伟大素质就在于他们并不仅仅盯着现在,而是以俱乐部的声誉为重。”

  预计首发:

  曼联:范德萨,布朗、费迪南德、西尔维斯特、奥谢,弗莱彻、斯科尔斯、史密斯、C罗纳尔多,鲁尼、范尼

  比利亚雷亚尔:巴尔博萨,温塔、克隆坎普、罗德里格斯、阿鲁阿巴雷纳,索林、塞纳、约斯科、罗杰加西亚,何塞马里、菲格罗阿

  主裁判:德桑克蒂斯(

意大利)

  (仙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