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石俊将与最佳射手争夺主力 直言对手确有独到之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01:41 新浪体育 ©

  新浪体育讯 虽然在两场热身赛中连续进球,但石俊依然未能得到在联赛中出场的机会,在上周日进行的一场瑞士足球超级联赛中,年轻人队客场1-1逼和了苏黎世队,石俊依然未能赢得出场机会。

  在新帅罗尔上任以后,在球队的阵容上,他倾向采取4-2-3-1阵型,在客场的时候,往往变成4-5-1阵型,前边只有一个前锋,这意味着石俊需要和球队目前的主力前锋保罗直
接竞争。

  最近一段时期以来,保罗的状态非常不错,在连续多场比赛中,都有很好的表现,他已经是球队的最佳射手。在周日的联赛中,又是他的进球帮助球队从苏黎世队身上得到了一个平局,在保罗状态很好的情况下,石俊暂时只能担任替补。

  石俊本人也通过这段时间观察,认为保罗确实是一名很有特点的杀手,“他在球门前的感觉非常好,而且由于连续的进球,现在他的状态和感觉都上来了。也越来越有信心,他的确在把握机会方面非常有特点”。

  不过石俊也表示了自己竞争主力位置的信心,“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在训练中尽自己的全力,争取把状态保持好,随时都做好准备,这样在机会到来的时候争取最好的表现”。

  近来妻子的到来,让石俊在生活上的担忧少了很多,“现在的情况好的多了,生活个方面都有了规律,状态调整也好了很多,现在我就等着尽快迎来出场比赛的时候”。(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