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只要胜利可以不要过程 乌迪内斯为冠军杯完成"丑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7:2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陈晶晶报道 比分满意,比赛丑陋。乌迪内斯小伙子们实现了主帅科斯米赛前所言:“只要胜利不要过程。”同梅西纳比赛终场前三分钟菲利佩的头球绝杀为乌鸡在主场带回了关键3分,别的且不用想,起码他们可以怀着更加轻松的心情踏上下周的希腊之旅了。

  对这样一场比赛的精彩程度抱有太大幻想是不现实的。梅西纳本赛季只胜一场,乌迪内斯在间歇期前是联赛和冠军杯连续6场不胜,尤其是上轮1比5惨败AC米兰更让科斯米面临
着巨大压力。由于亚昆塔在意大利和科特迪瓦队热身赛中右脚被对手踩了一下有些红肿,他甚至没有被列入本场比赛的大名单,三天后的冠军杯小组赛能否出场也还是未知。迪纳塔莱、迪米凯莱和巴雷托这三位身高分别为1.71米、1.70米、1.70米的攻击手组成了意甲各队中平均身高最矮的三叉戟。

  但小块头没能迸发出科斯米所期望的大智慧,比赛中三人总是都挤在狭小的区域里,很难有默契的配合。一早就看到了这一点的科斯米却迟迟不敢作出换人决定,从下半时一开始被通知做准备活动到上场罗西尼无奈地在场边度过了漫长的28分钟热身。梅西纳则更为糟糕,直到第36分钟客队才完成了第一脚射门。自1962年以来,他们从未能在这里战胜过乌迪内斯,这次连平局也没能保住,正如主帅穆蒂所言:“我们被一个定位球惩罚了。”

  赛前科斯米说:“如果让我在联赛还是

冠军杯中选一个的话,我希望是在后者进球,因为那更加关键,联赛以后我们还有很多机会。”不过这次进球提前来到,第87分钟,蒙塔里左侧开出角球,菲利佩中路头槌破网。十分钟前,蒙塔里25米开外的大力射门被横梁拒之门外。

  还是那句话,结果才是最重要的,科斯米说:“那是个很重要的入球,让我们获得了解脱。重要是因为它发生在终场结束前,梅西纳已没时间追回比分。解脱是因为在多次机会后,那是我们最后一次努力了。”真正的考验还在后面,下周面对潘纳辛耐科斯冠军杯小组赛命运命悬一线,科斯米只能冀望于亚昆塔:“这场胜利对冠军杯将是个好的征兆。上次我们两队比赛就是他进了三个球,他说这次他也要上场,希望能够重复那一幕。”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