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转会大战击败曼联皇马 创纪录身价买下天才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6: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再次证明了“金钱的威力”。据英国《世界新闻报》消息,蓝军以350万英镑率先签下了塞黑青年队国脚拉杰科维奇。

  司职中卫的拉杰科维奇虽然只有16岁,但是他的才华已经吸引了包括阿森纳、曼联、皇马、尤文和国米这些欧洲豪门的兴趣,去年夏天,塞黑小将还曾到海布里接受阿森纳的短期训练,然而就在多家豪门还停留在密切关注的阶段,切尔西已经后发制人,拿出350万英
镑买下了拉杰科维奇的“未来”。这一价钱还打破了阿森纳保持的18岁一下球员转会记录,拉杰科维奇的身价超过了前记录保持者彭南特,不过当初的18岁以下标王如今已经离开了阿森纳,这位极具天赋的中场球员由于酗酒,车祸等一系列负面新闻遭温格抛弃,如今在伯明翰效力。

  话题回到拉杰科维奇身上,贝尔格莱德队经理布拉托维奇确认说,这颗“未来之宝”已经在切尔西手上了。“俱乐部和切尔西达成了一致,拉杰科维奇还会在贝尔格莱德效力一阵子,06-07赛季结束后,他将前往伦敦和切尔西汇合。我可以肯定的说,他在切尔西前途无量。这名年仅16岁的小将在青年队的表现简直是现象级的。”

  阿布说过,要建造一个百年豪门,穆里尼奥的计划更实际,他说要让切尔西在3个赛季后不用买一兵一卒也能捧杯。眼下,在英格兰本土展开“超男海选”和面向世界网络年轻天才的举动正印证了两位巨头的目标。不过足球资源是买不完的,关键是教练的眼光和调教能力是否能挖掘、栽培、提拔那些天才,切尔西的出现让各队主帅有了危机感,除了临场执教能力和对球队的整合能力,他们还必须在开发新人方面产生新的飞跃。(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