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莱梅狂屠沃尔夫斯堡 经理自嘲进球率堪比业余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5:19 《足球·劲体育》

  记者高楠报道 “我们的进球率可以跟业余联赛媲美”,阿洛夫斯这句话可不是自嘲,不来梅以6比1的大比分击败沃尔夫斯堡,这样的比分的确在业余联赛中更常见,而现在不来梅成功把业余联赛的高进球率带到德甲赛场上,这是他们13场联赛中第五次进球超过四个。

  不来梅能有如此恐怖的攻击力,两位主要功臣是分别梅开二度的博罗夫斯基和克洛泽,对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鲍曼第5分钟就首开纪录,之后进入了两位国脚的表演时间。博
罗夫斯基先后两次射门失败之后,终于在第43分钟以15米外的右脚小角度射门将皮球打进远角。

  2 比0的分数并不能让不来梅满足,下半场开始后他们继续加强进攻,博罗夫斯基接克洛斯的助攻25米外直接大力抽射,皮球贴着地面划着诡异的弧线绕过延奇飞入球网。克利莫维奇第59分钟的进球没有能给

沃尔夫斯堡争取到喘息的时间,射手王克洛泽随后梅开二度,彻底破灭了对手扳回比分的希望,至于纳尔多的头球得分,只是作为给巴西后卫刚刚出生的儿子纳尔迪尼奥的生日礼物,克洛泽、博罗夫斯基与纳尔多一起在场边跳起了摇篮舞,共庆这件全队的喜事。

  克洛泽以14个进球进一步巩固了射手榜头名的位置,博罗夫斯基则更成为德国足坛的焦点人物:他已经攻入了6个进球,助攻7次,联赛综合表现已经超过了德国头号球星巴拉克,但随着他的表现越来越好,他将前往拜仁接替巴拉克的传闻也越来越逼真。但赛后博罗夫斯基表达了自己对球队的忠诚:“就像你们所看到的,我在这里,不来梅在我心里,我分分秒秒都谨记我是不来梅的一分子,我会负起责任。我在这里已经效力了十年,你们什么都不用担心。”

  经理阿洛夫斯则表示:“ 别的俱乐部想得到我们球员是值得高兴的事,我们总有最优秀的球员。在过去半年里,博罗夫斯基完成了跨越几个台阶的飞跃,进入别的俱乐部视线很正常。但是我们相信他会留在这里。”与几年前不同,连续两年参加

冠军杯的不来梅队有能力留下自己的一流球星,拜仁如果真的想从这里带走博罗夫斯基,将付出难以想像的代价,就连霍内斯也承认:“我们可能没有足够的钱来购买博罗夫斯基。”

  博罗夫斯基现在的目标是在冠军杯中能有同样的表现:“我喜欢打垮我们的对手。我们已经证明了,在任何对手的面前都不需要退缩。我希望在冠军杯中也能做到。”冠军杯中,他们的对手也是同样热衷于进攻的巴塞罗那,后者刚刚3比0击败了

皇家马德里。并且在上一回合的比赛中,客场击败了不来梅。不来梅将要在诺坎普球场验证自己的进攻能力,是否能让他们与欧洲最好的进攻线相较量,让他们依靠进攻立足欧洲战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