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加特承认拜仁胜利成色不足 巴拉克之后将迎来新偶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5:16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评述 “我们没有巴拉克的时候也一样强大。”拜仁主帅马加特在对比勒费尔德的赛前这样表示,但是2比1取胜之后,他不得不承认:“这一场比赛我们有些幸运,这场胜利的成色不足。”没有巴拉克的情况下,拜仁的确打得非常艰苦。

  目前巴拉克只是大腿受伤,下周就能重返球队,而且他几乎不可能在冬季就离开慕尼黑,但“拜仁何处寻找巴拉克的接班人”仍然成了德国足坛的焦点话题。德国媒体为拜仁
列出了三个名字:范德法特、博罗夫斯基和马塞利尼奥,而这三名球员在本轮比赛中都体现出了特别的价值,特别是有“小巴拉克”之称的博罗夫斯基。

  不过这三名球员可操作性都不强。马塞利尼奥年龄太大, 不适合拜仁的建设理念,范德法特在

汉堡过得愉快,并且想随着“这个俱乐部获得更多的荣誉”,博罗夫斯基在周六的比赛中梅开二度,是目前
德甲
状态最好的中场球员,但霍内斯否定了这个议题:“我们没有那么多钱去买博罗夫斯基。”同时他也表示:“在德甲范围内,我看不到有那个球员的水平足以代替巴拉克。”

  霍内斯目前最大的愿望还是能留住巴拉克,他反对鲁梅尼格的强硬:“我们有大于50%的希望留住巴拉克。”霍内斯作出这样的预测稍嫌乐观,西班牙传来的消息表明,巴拉克以自由身投奔

皇马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不仅是球员个人的意愿,皇马俱乐部也表示了强烈的兴趣,他们已经表示将在1月份正式与巴拉克接洽。皇马俱乐部频道将在明年2月通过卫星在德国落地,而世界杯之后该频道也将推出德文解说,他们需要巴拉克这样有号召力的球星吸引德国的球迷,这代表着巨大的商业利益。

  当然,拜仁不会把希望完全寄托在这“大于50%”的可能性上,虽然霍内斯称克罗地亚小将克兰尼察“完全不是他们的目标”,但他也承认,拜仁正在密切观察“两三名球员的表现”,而这些目标主要来自德国之外,他们的首席球探德雷姆勒正在阿根廷考察球员,俱乐部拒绝透露考察的对象究竟是谁。

  虽然拜仁球迷很有可能失去巴拉克,但是他们也将迎来一个新的偶像:波多尔斯基。由于巴拉克离去将留下巨大的财政空间,让拜仁有能力满足科隆的要求。拜仁首脑曾多次在私人场合向科隆主席奥夫拉特询价,奥夫拉特给出了1550万欧元的数字,霍内斯希望在圣诞节前完成这笔交易,作为拜仁球迷的圣诞礼物,以及对巴拉克不续约的补偿。作为连锁反应,科隆队则有可能签下在土耳其过得不如意的前射手王艾尔顿来填补波多尔斯基的位置。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