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100位名将评选最怕前锋 托尼77比23完胜吉拉迪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2:33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这就是成功的球员。”上周四早上普兰德利带队训练时,刚从国家队归队的托尼赶到球场,普兰德利特地停下训练,指着托尼给队员们树立榜样。3天后迎战AC米兰,托尼再次成为了佛罗伦萨3比1取胜的功臣,他的两个进球也是对主帅赞赏的最好注解。

  赛前托尼就已充满激情,“米兰是世界上最强大的球队,但并不是战无不胜的球队。如果这场比赛我们胜利了,我们在积分榜上的位置就会前进一名。我想比赛应该会有很多
精彩的进球,因为米兰有世界一流的射手。不过我们拥有主场优势,这会给我们充足的力量。”

  除了众所周知的主攻手角色,托尼还透露了自己的另一项任务,那就是“防守”,“防守也可以通过进攻来完成,作为前锋去压制对手的防线,也是很有效的防守。我要和中场球员一起压制皮尔洛,他在中场的作用非常大。当然仅限制住皮尔洛是远远不够的,因为他们还有卡卡,他的速度很快,盘带能力又很强。还有吉拉迪诺,这个德国

世界杯的前锋。”对于国家队锋线搭档吉拉迪诺,托尼的了解更加透彻,“他是名很有实力的球员,我们配合起来很顺利。我希望他多进球,当然不是在与我们
佛罗伦萨
的比赛中。”

  托尼与吉拉迪诺的较量早被媒体热炒,《米兰体育报》采访了

意大利职业联赛中现役和退役的共100位门将,让他们比较更惧怕谁,结果托尼以77比23“完胜”吉拉迪诺。迪达赛前也承认,托尼非常可怕。对目前取得的成绩,托尼表示:“好运也是帮助我成功的原因。在佛罗伦萨,我是绝对主力,发挥的空间很大,这不像那些豪门,需要轮换。也许现在才成功对一名射手来说是大器晚成,但我相信我选择坚持是正确的。以前我也走过很多弯路,很艰辛。21岁时,我曾想过停下来,回家乡和朋友们在一起,最终我还是选择留下。”

  留下来的托尼为自己赢来一片喝彩,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上周在科维尔恰诺基地祝贺了自己上赛季的射手:“如果能重选,我可不会选卖掉托尼了,我甚至愿意买回他。”赞帕里尼的话,给“托尼背叛巴勒莫”的争论划上了一个和平的句号,托尼对此也很高兴,“我很开心他这样说,至少他后悔了。”

  尽管打入两球,托尼赛后依然保持着谦虚,“我们把握住了所有的机会。我们很出色,这是肯定的,进攻效率高很值得称赞。内斯塔和马尔蒂尼?他们依旧是伟大的后卫,如果他们踢得很艰难,那就是我们全队的功劳了。”

  普兰德利也对托尼赞赏有加,但他很注意把握分寸:“如果拥有这样一名射手,什么机会都能把握住,那绝对是教练的幸运。如果他不进球我们会遇到很大的困难,但我要说我们还有其他球员可以进球,球队进攻时很好地将球打到了禁区内。”托尼背后有一支出色的球队,替补席上的博季诺夫和帕齐尼这些天才射手们也在跃跃欲试,他们的竞争也激励托尼不断向前。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