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欧冠前获两大喜讯 C罗重获清白敌军中场灵魂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月20日,曼联边锋小小罗在一场欧冠小组赛结束后的第二天因涉嫌强奸被警方拘捕。一个月之后,同样是在欧冠比赛前后,小小罗听到了一个天大的好消息,据英国《太阳报》披露,葡萄牙小将就要重获清白了。

  文章称警方已经将小小罗涉嫌强奸的全部档案送交至皇家公诉院,不过据专业人士透露,这份报告中列举的证据不足以对小小罗和他的表哥提出控诉,换句话说,这宗“曼联
天才涉嫌强奸”的案件很可能因证据不足“结案”。

  据悉最终结论不会在本周内宣布,不过小小罗和他的表哥将免于被起诉。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法律专业人士昨晚说:“只有两个女孩的证词对小小罗和他的表哥不利。在这种情况下起诉请求不会被通过。”

  这个喜讯意味着小小罗将走出近1个多月的阴影,重新投入比赛。除此之外,

曼联还收到了一个好消息,他们在周中的冠军杯对手比利亚雷亚尔队受伤病侵袭,多名主力无法参战。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宣布,下周中客场与曼联的冠军联赛小组赛,他们的中场核心里克尔梅将无法参战,原因是这位阿根廷天才在代表国家队的比赛中腿部肌腱拉伤。

  里克尔梅在上周与英格兰队的比赛中发挥优异,表现了一个中场大师的水准,但是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为了让他安心养伤,比利亚雷亚尔已经安排他不出现在本周末的联赛中,就是为了备战与曼联的比赛,但是伤势未见转好,只得宣布继续养伤。

  比利亚雷亚尔队长阿尔瓦雷斯、前锋弗兰和瓜伊雷都加入了伤病名单,弗兰是在代表乌拉圭打了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的比赛中受伤的,此前他曾在曼联校里三个赛季,上赛季转会后,在

西甲大出风头,成为各队恐惧的杀手,他的缺阵将使红魔后卫顿感轻松,比利亚雷亚尔在攻击力受损后,还面临一大难题,他们的主力门将塞巴斯蒂安-维埃拉已经伤愈,这样一来,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将必须在他和近来表现不错的替补马里亚诺-巴尔博萨之间做出选择。不过他们另两位长期养伤的阿根廷人,前锋菲格罗亚和后卫哈维-本塔将归队,他俩已经进入了18人大名单。

  不过两大喜讯之下,曼联也遇到了个小麻烦。新队长范尼可能遭英足总调查。在上周末的比赛中,范尼梅开二度帮助曼联战胜查尔顿,不过他在进球后的过激庆祝动作为荷兰人引来了意外麻烦。

  《太阳报》透露,在范尼攻入一球帮助曼联再度领先后,或许是因为进球很精彩,也可能是由于曼联太需要这场胜利了,总之范尼的情绪相当激动,他跑到客队球迷看台前和红魔拥趸们疯狂庆祝,导致场变的广告牌倒塌,砸伤了一名工作人员。据悉如果当值主裁判在赛后的比赛报告中给范尼“参上一本”,那么英足总将正式对这次“工作人员受伤事件”展开调查,然后判定范尼是否违反了某些规定。英足总发言人说:“我们正在等主裁判莱利上交比赛报告。”此外,警方在赛后逮捕了两名球员,并对目击者进行了问话,他们要求莱利在比赛报告中也要写上这些事故。(黎璐/之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