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数万球迷欢呼邵佳一名字 1860队主帅:邵一直在战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0:43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慕尼黑报道 三场首发,场场进球,邵佳一继续在德乙赛场发飙。北京时间11月20日深夜,慕尼黑1860在德乙第13轮主场1比1被东德球队奥尔队逼平。邵佳一在下半场第68分钟时为球队攻入追平一球,1860暂居榜首。“邵一直在战斗!”赛后主帅毛勒尔称赞道。

  11月20日,慕尼黑市迎来了今冬以来的第一场雪。尽管气候寒冷,但是慕尼黑安联
体育场依然涌入了近6万球迷。由于毛勒尔在赛前两天就已经表态邵佳一肯定继续首发,因此,当记者在球场拿到首发名单时,对邵佳一作为前锋首发并不感到意外。

  本赛季以来,

慕尼黑1860队在主场的成绩并不理想,本场比赛也难于逃脱这个怪圈。上半场比赛,慕尼黑1860队完全处于劣势,在45分钟的比赛里竟然没有一次有威胁的射门。球场里的4万多1860球迷哑然无声,来自客队的1万球迷的喝彩声响彻安联体育场。由于1860前场左右两个边卫传不出好球,前腰迈尔也被对方看死,因此,虽然邵佳一在前场跑位积极,但是很难触到皮球。上半场第40分钟,两名后卫科斯塔和斯卡拉出现低级配合错失,1860终于球门告破。

  下半场比赛刚开始没几分钟,1860主教练毛勒尔对邵佳一的搭挡前锋莱辛格的表现甚为不满,莱辛格第一个被科洛扬诺维奇换下场。毛勒尔的这次换人在20分钟后就出现效果。科洛扬诺维奇从左路突破后传给左前卫米尔希劳姆,邵佳一从右路跟上,米尔希劳姆看到邵佳一进入禁区后起脚传中,虽然邵佳一无人看守,但是邵佳一并没有停球,而是直接凌空推射,皮球飞入球门。

  进球后的邵佳一沿着球场底线伸出双手,展翅飞翔。队友霍夫曼率先跑过来紧紧抱住邵佳一的头。“佳一,邵!”邵佳一的进球给球迷带来了希望,球场的广播在介绍进球球员时连续三次叫喊“佳一”,而4万多球迷则跟着主持人有节奏地大喊“邵”,邵佳一的名字飘舞薄雪的天空里回荡。

  邵佳一为球队扳平后,比赛进入了1860的节奏,之后,邵佳一还有三次在禁区线附近精彩传球,为队友创造破门机会,但是几个队友都没有把握住机会。虽然在最后20分钟里,慕尼黑1860占尽场上优势,但是都未能化胜胜果,最后以1比1与奥尔队握手言和。

  “中国贝克汉姆拯救了慕尼黑1860,我喜欢邵佳一。”比赛结束后,慕尼黑媒体的几个朋友看到记者后,对邵佳一的评价都非常高。

  “我们今天球队的状态并不好,特别是上半场,踢不起来。下半场好多了,不过奥尔队是德乙球队里防守最好的球队,他们的失球最少。”比赛结束后,邵佳一回到休息室换了衣服后再回到球场进行绕圈慢跑,接受记者的采访时,他首先夸起客队的防守战术,“他们经常是4个球员来盯守我们两个前锋,防守相当出色。不过还好我们没有输掉这场比赛,进球对我来说总归是好事。不过,我们比赛后马上就得到一个坏消息,我们23号球员上一场比赛被查出服用兴奋剂,所以,比赛结束后我们就进休息室了,也没跟球迷道别。”邵佳一告诉记者,塞黑球员维塞武奇因为掉头发,所以一直吃一种长发的药,结果这种药物含有禁药。在紧接着的新闻发布会上,1860俱乐部经理克奈斯勒向媒体公布了这个结果,由于维塞武奇在上一场对博格豪森的比赛里替补上场,因此,1860可能会被扣掉三分。

  “邵佳一表现没有让我失望,他现在的状态很好,今天又攻入一个球。在今天的比赛里,他也是表现最好的球员,他不停跑动,他一直在战斗,从不放弃任何机会,这种精神我最喜欢。”由于出现兴奋剂丑闻,球队面临处罚,主教练毛勒尔一脸失望,再加上比赛被客队逼平,毛勒尔的心情很低落,比赛结束后,毛勒尔在球场上不停地来回踱步,但是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还是非常勉强地挤出一点笑容,对邵佳一也给予了积极的评价。

  虽然1860在本场比赛结束后,积分排在德乙首位,但是如果被扣三分后,1860就将跌出升级区,并直接影响本赛季的升级前景。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