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瓦伦拉科双双取胜 马德里竞技不敌升班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05: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2轮展开6场争夺。瓦伦西亚客场1比0小胜卡迪兹,拉科鲁尼亚客场3比0完胜桑坦德竞技,塞尔塔主场2比1力克马德里竞技,马拉加主场3比1轻取皇家社会,毕尔巴鄂竞技主场0比2不敌阿拉维斯,西班牙人主场2比0战胜马洛卡。

  瓦伦西亚客场1比0小胜卡迪兹。瓦伦西亚直到第22分钟才获得真正机会,巴拉哈长
传比利亚,在世界杯外围赛中进球的西班牙前锋获得单刀球机会,但他的低射却被卡迪兹门将阿尔曼多漂亮扑出。卡迪兹在第32分钟也获得机会,阿尔曼多长传,弗雷尔奎因抓住瓦伦西亚的防守失误传球奥利,后者摆脱瓦伦西亚后防线,但最后的射门却正中卡尼萨雷斯下怀。半场结束前,奥利传中,瑟斯马却用手将皮球挡入瓦伦西亚大门,进球被判无效,他还被黄牌警告。

  第66分钟,瓦伦西亚中卫马切纳对恩里克铲球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第76分钟,弗雷尔奎因传球帕沃尼,前纽维尔老男孩队中场的凌空抽射擦柱偏出。卡迪兹利用人数创造多次机会,恩里克带球吊过卡尼萨雷斯,但却被莫雷蒂在球门线前解围。随后帕沃尼接到奥利传球后在阿亚拉的紧逼防守下面对空门却将皮球射中横梁。第79分钟,奥利飞铲巴拉哈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瓦伦西亚在第81分钟幸运取得领先,维森特左路任意球传中,皮球滑门而过滚入远角。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4-2):1-卡尼萨雷斯;2-米盖尔,4-阿亚拉,5-马切纳,24-莫雷蒂;6-阿尔贝尔达,8-巴拉哈,19-鲁菲特(46',10-安古洛),14-维森特;20-米斯塔(70',17-纳瓦罗),7-比利亚(83',3-奥雷里奥)

  拉科鲁尼亚客场3比0完胜桑坦德竞技。第17分钟,卡普德韦拉左路传中,特里斯坦抢射破门。第52分钟,穆尼蒂斯前场任意球传入禁区,贝莱隆头球破门。第74分钟,赫克托右路传中,塔博尔达远点飞身冲顶破门锁定胜局。

  塞尔塔主场2比1力克马德里竞技。第27分钟,塞尔塔抓住马竞门将弗朗哥的失误,巴亚诺禁区左侧吊射空门入网。第54分钟,卡诺比奥中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入右上角扩大比分。第61分钟,伊巴加萨开出左侧角球,安东尼奥-洛佩兹前点头球破门。

  马拉加主场3比1轻取

皇家社会
。第63分钟,杰拉尔多开出左侧角球,皇家社会门将雷斯戈判断失误,塞萨尔-纳瓦斯射入空门。第73分钟,希达尔多突入禁区右肋16码处低射远角入网扩大比分。第76分钟,雷斯戈再度出击失误,埃德加禁区边缘外吊射破门。第80分钟,普列托右路传中,德保拉中路10码处左脚第一时间劲射攻入挽回颜面一球。

  毕尔巴鄂竞技主场0比2不敌阿拉维斯。开场仅6分钟,内内突入禁区门前12码处左脚劲射入网。此后毕尔巴鄂浪费多次机会,其中三次打中门框,耶斯特还浪费了一次点球良机。第90分钟,内内左路传中,博蒂波前点头球破门锁定胜局。阿拉维斯在巴斯克德比战中结束了尴尬的10连败。

  

西班牙人主场2比0战胜马洛卡
。第40分钟,前
尤文图斯
中卫尤利亚诺对路易斯-加尔西亚犯规,西班牙国脚塔穆多点球一蹴而就入网。第42分钟,德拉佩纳左路直传,路易斯-加尔西亚禁区右侧14码处劲射破门扩大比分。第85分钟,马洛卡中场多尼不满裁判判罚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