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菲戈首度建功 国米主场擒帕尔马结束3轮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05:29 新浪体育
意甲-菲戈首度建功国米主场擒帕尔马结束3轮不胜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3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0日20时30分),意甲第12轮开始最后1场角逐,国际米兰主场2比0击败帕尔马,取得近4轮首场胜利,排名跃居第4位。下半时,菲戈打进加盟国米以来首粒正式比赛入球,替补他出场的坎比亚索巧妙吊射再下一城。

  令人失望的战平桑普多利亚与拉齐奥后,国米赢球压力很大。状态低迷的阿德里亚诺
仍然首发,与克鲁斯搭档。贝隆结束停赛,队长萨内蒂伤愈复出。帕尔马上轮击败莱切,取得本赛季第2场胜利。虽然媒体报道巴尔维德可能接替贝雷塔,但新老板桑斯表示了对贝雷塔的支持。帕斯夸莱出战老东家。

  开场4分钟,阿德里亚诺接应贝隆传球,卡马拉手球,克鲁斯主罚任意球经过折射后,阿德里亚诺在门前6米处射门被布奇扑出。第7分钟,皮萨罗传球,阿德里亚诺控球左脚抽射偏出远门柱,但他被判用手停球。第11分钟,帕尔马发送反击,莫费奥直传,科拉迪被马特拉齐放倒,莫费奥在禁区前沿左脚任意球被塞萨尔奋力扑出。

  曾经效力帕尔马的阿德里亚诺在反击中被辛普李西奥放倒,辛普李西奥被黄牌警告。第17分钟,马尔基奥尼传入禁区,科拉迪右脚射门被法瓦利挡出。第22分钟,阿德里亚诺接克鲁斯传球,在禁区前沿射门被布奇扑住。第27分钟,克鲁斯头球回敲,法瓦利在门前22米处左脚凌空扫射偏出远门柱。第29分钟,国米快速反击,菲戈在门前25米处右脚怒射掠过横梁。

  贝雷塔用萨维换下奇加里尼。扎内蒂在中线一带对莫费奥犯规,被黄牌警告。第43分钟,辛普李西奥在门前27米处射门被挡出底线。此后,萨维远射高出。第44分钟,克鲁斯门前近射被挡。上半时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时开始3分钟,皮萨罗与阿德里亚诺配合后左侧横敲,贝隆在门前24米处右脚抽射偏出左门柱。格雷拉背后放倒克鲁斯,被黄牌警告。马丁斯换下克鲁斯。第57分钟,阿德里亚诺在门前25米处左脚大力抽射,球蹭草皮后被布奇向左侧扑没收。

  斯坦科维奇换下皮萨罗,贝隆改打中路。第62分钟,阿德里亚诺与菲戈作二过一配合右路传中,斯坦科维奇跟上膝盖一撞偏出远门柱。另一侧,格雷拉在门前27米处射门被塞萨尔没收。第64分钟,莫费奥禁区前沿控球起脚,但力量太轻被塞萨尔得到。第65分钟,辛普李西奥闪开贝隆防守,在门前27米处右脚射门偏出。接着,斯坦科维奇左侧右脚远射偏出远门柱。

  第68分钟,国米终于打破了僵局。贝隆中路禁区前沿分球,菲戈突入禁区右侧,在门前7米处右脚低射远角得分,国米1比0领先!

  科拉迪与马特拉齐接触后假摔,被黄牌警告。第73分钟,阿德里亚诺突入禁区左侧,左脚外脚背小角度吊射被布奇没收。上半时替补出场的萨维被德迪奇换下。第77分钟,阿德里亚诺左侧禁区边缘抽射偏出。此后,马丁斯禁区右侧拿球太过犹豫,结果连续调整后失去了射门机会。

  贝隆左小腿左小腿受伤到场边接受处理。第80分钟,坎比亚索换下菲戈,仅过1分钟,这位替补就将比分扩大。阿德里亚诺胸部停球杀入禁区,布奇弃门出击,在阿德里亚诺脚下将球扑出,辛普李西奥破坏出禁区,坎比亚索在门前24米处冷静左脚吊射空门得分,2比0!

  布奇与阿德里亚诺冲撞时手受伤,被卢帕特利换下。第86分钟,贝隆右脚外脚背射门被挡。第88分钟,马特拉齐对莫费奥犯规,被黄牌警告,马尔基奥尼主罚任意球高出。补时阶段,莫费奥受伤离场,但帕尔马用完了换人名额,只得10人打完剩余比赛。

  

国际米兰(4-4-2):
12-塞萨尔/4-萨内蒂,2-科尔多瓦,23-马特拉齐,16-法瓦利/14-贝隆,8-皮萨罗(58'斯坦科维奇),6-扎内蒂,7-菲戈(80'坎比亚索)/9-克鲁斯(53'马丁斯),10-阿德里亚诺。

  帕尔马(4-2-3-1):7-布奇(83'卢帕特利)/29-卡马拉,3-卡尔多内,14-孔蒂尼,33-帕斯夸莱/13-格雷拉,30-辛普李西奥/32-马尔基奥尼,10-莫费奥,21-奇加里尼(34'萨维:74'德迪奇)/9-科拉迪。

  在昨晚比赛中,桑普多利亚主场2比0击败拉齐奥。两位替补包办了进球。第72分钟,帕隆博右路传中,弗拉基禁区内头球摆渡到右侧,迪亚纳在门前7米处右脚凌空抽射击中近门柱内侧弹进网内。不到1分钟,卡斯特利尼禁区前沿右脚勾传,弗拉基在门前8米处右脚推射再添一分。

  切沃主场1比1平阿斯科利。第14分钟,切沃任意球拨给佩利西耶,佩利西耶在门前18米处拔脚怒射钻入近角。第43分钟,科莫托右路传中,丹纳前点将球挡进本方大门。

  莱切主场3比0完胜锡耶纳。第16分钟,卡莫拉尼传球,塞黑前锋武齐尼奇打破进球荒。第53分钟,巴尔德斯直传,科南突破莫利纳诺防守左脚射门得分。补时阶段,前锋科佐利诺长途奔袭锁定胜局。

  利沃诺主场2比0胜恩波利。第32分钟,科科左路下底起球,莫罗内前点距门4米处右脚铲射得分。第87分钟,莫罗内右路传中,C.卢卡雷利禁区中央控球,在门前12米处转身右脚扫射打进右下角。

  雷吉纳主场3比1胜卡利亚里。第3分钟,科扎传入禁区,前尤文射手阿莫鲁索左脚扣过后卫,在门前10米处右脚推射远角得分。第38分钟,阿贝洪放倒阿莫鲁索,科扎主罚点球命中。第66分钟,阿戈斯蒂尼左路斜传,阿贝洪在点球点附近头球吊射得分。第80分钟,科扎右侧开出任意球,帕雷德斯小禁区前沿冲顶远角破门。终场前,雷吉纳的比翁迪尼与卡利亚里的戈比先后被罚下。

  特雷维索主场2比2战平

巴勒莫
主队开局非常理想。第2分钟,巴西年轻射手雷吉纳尔多凌空射门得分。第6分钟,多塞纳左路传中,雷吉纳尔多门前6米推射梅开二度。第28分钟,卡拉乔洛击中横梁,费里补射扳回一分。第69分钟,冈萨雷斯右路传中,布里恩扎后点小角度铲射追平。(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