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托马森进两球斯图加特战平 汉堡取胜仍列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0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00:30(德国当地时间17:30),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3轮进行最后两场争夺。汉堡主场2比0力克杜伊斯堡,他们仍以1分之差落后不莱梅排名第3。斯图加特主场2比2战平汉诺威,托马森梅开二度也未能帮助球队全取3分。

  斯图加特主场2比2战平汉诺威。斯图加特在近7个主场联赛中仅胜一场。斯图加特打出漂亮开局,第10分钟,希泽尔斯佩格的劲射被门将恩克扑出,前AC米兰射手托马森门前6
码补射破门。在新任主帅内鲁雷尔的率领下,汉诺威发动反攻,第27分钟,巴利斯奇的射门被希尔德布兰德扑出。下半场伊始,希泽尔斯佩格的凌空抽射又打中横梁弹出。

  汉诺威在第57分钟将比分扳平,施罗特右路直传,伊朗前锋哈什米安门前10码处抽射入网。但

斯图加特在第59分钟再度将比分反超出,丹麦前锋托马森近距离射门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6粒联赛入球。但第70分钟,扬科夫再度将比分扳平。

  

汉堡主场2比0力克杜伊斯堡
。汉堡开场4分钟就获得两次破门机会。第2分钟,范德法特传中,巴巴雷茨的头球攻门却偏出远角。随后巴巴雷茨同范德法特配合,荷兰人的劲射又被门将科赫扑出。第14分钟,范德法特任意球传入禁区,巴巴雷茨杂耍射门入网却被判罚犯规在先。汉堡在第38分钟取得领先,伊朗中场马达维基亚传中,巴巴雷茨头球破门。第44分钟,劳特近距离破门扩大比分。第60分钟,劳特突破射门被科赫漂亮扑出。杜伊斯堡的唯一机会出现在第72分钟,替补出场的库尔斯在禁区边缘德球后劲射擦柱偏出。汉堡取胜后仍然排名积分榜第3,但同不莱梅仅差1分。

  (斯科)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