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奇尼回应埃姆雷"下课说" 三大将归队国米瞄准帕尔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对于国际米兰和曼奇尼来说,最重要的事情看起来已经不是主场和帕尔马的比赛,而是如何回应“叛臣”埃姆雷的炮轰。昨天,国际米兰赛前例行的发布会俨然成为了曼乔反击土耳其人的专场。

  几天前,埃姆雷在谈到国际米兰的时候,毫不掩饰自己的情感,他说,如果国米的战绩照这样下去,那么曼奇尼最多2到3个月就会下课。土耳其人还说,对于这份火山口一样
的工作来说,曼奇尼显得“太年轻了”。

  曼奇尼在发布会上丝毫不给昔日手下留情面。曼奇尼说:“我觉得当某些球员利用自己的宝贵时间谈论别人时,还不如在这里的球场上更好地表现。如果他们那时这样做了的话,也许我们的俱乐部的陈列室里会有更多的奖杯。当一名球员离开一支球队的时候,人们很容易评价他的表现,现在我只能说,埃姆雷是个不错的球员,是个英俊的小伙子,但当我们加入这个俱乐部的时候,我们必须承担更多的责任。每个来过这里的人都会说莫拉蒂是一个了不起的人,他们会尽一切努力让他更加高兴。我们都知道莫拉蒂先生尽自己的最大努力让他的球员们的生活更加舒适,他应该得到同样的回报。”谈到过去10几年

国际米兰的历史,曼奇尼说:“如果俱乐部1989年没有赢得联赛冠军,那么可能我们的球员们就不会去再次争取这座奖杯。我们现在处在这样的形势中,每个人都应该做得更好,必须取得进步。”

  曼奇尼透露,自己观察了几名参加了国家队比赛的球员的情况。“所有去国家队的球员的表现都很出色,并且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并且,我们的伤员都得到休息的机会,斯坦科维奇、萨内蒂以及贝隆都伤愈回归到了阵容中。我去看了萨内蒂代表阿根廷队和英格兰队在日内瓦进行的比赛,他在伤病之后恢复得很好,我想他从明天比赛的第一份中就可以上场,即使他还没有恢复到最好的状态。坎比亚索或许将得到轮换,他连续参加了两场国家队比赛,连续奔波的路途非常遥远。”同样,雷科巴在一周内飞行了几万公里,为了保护他的体力,曼奇尼没有把乌拉圭人列入本场比赛的大名单。

  而马丁斯的状态也成为了媒体的焦点。曼奇尼表示:“马丁斯在赛季的第一阶段的确没怎么进球,但在热那亚和

罗马,他都曾经获得了几次很好的机会,只是没有把握住。但是这不是他或者其他球员的错。在两周的休息中,我们的球员都逐渐恢复到了最好的状态。”而当记者提出迪瓦约的名字时,曼奇尼只是表示,冬天的事情要到12月21日以后才会考虑。

  对于球队来说,本周的好消息还是不少,贝隆、斯坦科维奇和萨内蒂先后伤愈归队,他们都能出战与帕尔马的比赛,只有米哈伊洛维奇和雷科巴被排除在了大名单之外。

  国米今晚比赛大名单:

  门将:托尔多、朱里奥-塞萨尔;

  后卫:科尔多巴、布尔迪索、萨内蒂、法瓦利、马特拉齐、萨姆埃尔、沃姆;

  中场:斯坦科维奇、扎内蒂、菲戈、皮萨罗、贝隆、坎比亚索、索拉里;

  前锋:克鲁斯、阿德里亚诺、马丁斯

  (agri)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