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帅钦定两大前锋摧花紫百合 称AC米兰九连胜迎接欧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晚,AC米兰将赴客场挑战本赛季表现突出的佛罗伦萨队。在积分榜上,两队目前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三位,而对手阵中的前锋托尼则是射手榜上的领头羊,这支改头换面的佛罗伦萨注定将成为三强的一个难以愉悦的屏障。而对于AC米兰来说,要想在本轮之后仍然保住第二的位置,这场比赛显得极为关键。

  再次做客佛罗伦萨弗兰基球场,安切洛蒂当然希望重演上赛季翻盘的好戏。不过对
于这个对手,安帅还是给予了足够的重视。“紫百合本赛季的成绩让我感到惊讶。他们将会把这种热度持续下去。与上赛季相比,佛罗伦萨的变化非常大,他们几乎是一名新教练带领着一支全新的队伍。我想这场比赛对他们来说将是十分重要,不仅仅关系着他们能否达到第二的位置,同时他们会真刀真枪地和AC米兰较量一番。”

  本轮之前,

AC米兰和佛罗伦萨分别经历了8连胜和4连胜,而周日,至少有一支球队的连胜纪录将要中止。面对强大的AC米兰,普兰德利很可能将微调战术,排出稳守反击为主的“圣诞树阵型”,托尼担任单前锋,其后的两名攻击型中场会是约根森和蒙托里沃。“佛罗伦萨的阵容在纵深方向上会很长,他们主要依靠托尼的进攻,而且防守很稳固,另外中场两翼的进攻很有特点。”显然,对于对手的排兵部阵,安切洛蒂已经做足了功课。

  而对AC米兰来说,8连胜的他们已经成为了众矢之的,并且,红黑军还要考虑下周三与费内巴切的冠军杯小组赛,如何分配体力的确是一个问题。“球队无论在体力上还是在心理上都没有任何问题,我们将继续连胜下去。”安切洛蒂说,“

尤文图斯本轮将面对
罗马
,他们有可能减缓前进的步伐,这对于我们登上积分榜榜首是一次很好的机会。”安切洛蒂的这番话是在昨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的,实际上,当晚,尤文客场兵不血刃地4比1战胜了罗马,即使本场取胜,AC米兰也只能仍居第二。

  有记者问到,国家队比赛日后AC米兰的状态如何,安切洛蒂的答案是:冷静。“是的,我们的球员,卡拉奇、沃热尔、扬库洛夫斯基的国家队都进入了世界杯,我们拥有了一支‘世界级’的球队。我们希望球员们能继续这样的胜利,因为我们的球队从体力到精神状态都非常好。”

  而对于本场比赛哪两名前锋将成为首发,安切洛蒂同样给出了明确的答案:舍甫琴科和吉拉迪诺。“因扎吉和维埃里将留在板凳上,我告诉里皮我会这样做。因扎吉进入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但国脚资格并不能保证俱乐部中的主力位置,所有的球员都要用状态说话。”

  谈到连续两个客场比赛,安切洛蒂毫不担心:“与佛罗伦萨和费内巴切是两场同等重要的比赛,我们面对的是两个很强大的对手。再一次面对费内巴切我们仍将演绎精彩的足球。AC米兰将会冷静地奔赴伊斯坦布尔,我们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关系是良好的,我们的任务是去那里比赛并且赢得胜利。”

  AC米兰已经在昨天抵达了佛罗伦萨准备这场关键的比赛,在球队的阵容中重新出现了舍甫琴科、维埃里和卡福的身影,而瑞士人沃热尔则被留在了米兰内洛,他将在下周中的冠军杯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AC米兰本场比赛20人大名单:

  门将:迪达、菲奥里、卡拉奇;

  后卫:卡福、扬库洛夫斯基、卡拉泽、马尔蒂尼、内斯塔、西米奇、斯塔姆;

  中场:加图索、卡卡、皮尔洛、鲁伊科斯塔、西多夫、塞尔吉尼奥;

  前锋:因扎吉、吉拉迪诺、舍甫琴科、维埃里

  (agri)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