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里杰卡尔德盛赞巴萨传奇六侠 称皇马表现仍令人尊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9: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能够在伯纳乌3比0完胜皇马,巴萨展示了自己的强大力量。赛后主帅里杰卡尔德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并着重称赞了罗纳尔迪尼奥和小将梅西,并且也对对手表现出尊重。

  里杰卡尔德在赛后说:“我们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为我的球员们感到真的自豪,他们在一个非常困难的 地方取得了一个美妙的结果。在赛前我就曾说球员们会为胜利而战
,他们做到了。人们可能如果你3比0取胜 ,这将是一场容易的比赛,但这不是,你必须在90分钟保持下去。这是一场引人入胜的比赛,非常开放,皇马明显也是为了取胜,但最终我们在反击中区的进球。这场胜利给我们很多信心,我们知道我们必须保持工 作态度,我们都很满意,但我们必须保持我们的水平,而不失去注意力。”

  里杰卡尔德同时也认为中场的出色表现是决定性的,他说:“他们试图踢他们自己的比赛,从球员个人来说 他们都是伟大的天才,但我们的中场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他们总是保持注意力,也没有让他们的边后卫前 插进入比赛中。哈维、埃德米尔森和德科在阻截方面做得很好,保持我们三线的紧密联结,我们才能够在前场利用速度取得优势。”

  对于小将梅西,里杰尔卡德也有颇高的评价。他说:“我认为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一个非凡的天才。我在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看到他的表现,决定让他首发,他在这场美妙胜利中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他是上半场 的明星球员之一,但在下半场他开始显露疲态,这是他上周跟随阿根廷国家队征战造成的。”

  对于获胜功臣,也是两个精彩的进球的创造者——罗纳尔迪尼奥,里杰卡尔德不惜赞美之词,他说:“整个球队都有出色的表现,但有些事情罗纳尔迪尼奥在下半场做到了,这是令人惊奇,技术上闪耀。这场胜利基于集体的功劳,即使是由个别的天才球员完成进球。我并不担心这会成为历史的经典,但在漫长的赛季,我仅仅希望投入其中。”

  对于皇马的表现,里杰卡尔德谦虚地说:“这不是我的判断,我认为我们看到了一场非常开放的比赛,他们做到他们所能做的,我总是向我们的对手表示尊敬。”里杰卡尔德继续说:“这对我们而言是一场漂亮的比赛,不要忘记后防线4个人和中场,他们表现出正确的取胜态度。我们很高兴这个结果,每件事情都很棒。 ”

  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也满意今晚的胜利,并形容为“非凡的足球表演”。他说:“我们今晚的进攻很有效率 ,但我们必须记得这只是3分。这对俱乐部而言是重要的一天,这将推动我们继续努力工作。”对于前来助阵的

马德里球迷,拉波尔塔感谢说:“他们在赫塔菲就前来支持我们,我知道球队今晚让他们达到目的,所有的巴萨球迷和世界各地喜欢足球的球迷都非常高兴。”

  罗纳尔迪尼奥在赛后说:“我们设法在世纪大战中展示了人们对我们的期待。值得庆贺的是我们的工作已经完成。能得到对手球迷的掌声对我而言是完美的,在职业生涯中很少有时刻能得到这样的待遇,我相信在巴塞罗那只有马拉多纳才会得到喝彩和掌声。这令我非常高兴,我想这也让巴萨的球迷感到满意。”罗纳尔迪尼奥仍然对对手表示尊敬,他说:“皇马有很多极好的球员,他们是支令人尊敬的球队。我们赢得了重要3分,但联赛还有很多比赛,这条路仍然很漫长。”

  梅西认为巴萨在本场比赛中展示了球队的潜力,他说:“对我而言能够上场比赛就足以感到惊讶,这并不在我的意料之中,我以为我将进入替补席。我们在比赛中表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我们在反击中非常快。我们显示了更高的水平,当获得称赞时当然令人高兴,但我应该继续努力工作。”

  埃托奥说:“对于上赛季的发生的事情,我向皇马的球迷道歉。如果我不能为皇马踢球,错不在我。现在我非常冷静,也乐意在巴萨踢球,我很高兴享受踢这样的足球,这是我喜欢的。” (斯科)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